某芹菜

麦武,我命运的麦武💗

已经变成麦武的形状了🚬

糖分是每日必须的(段子楼第三弹)【二】

辛阿拉
 在山的那边海的那边有一只辛巴达,每当他航海遇难时,他就想着TMD劳资再也不要航海了,但每次走狗屎运奇迹般地获救后,他又会觉得人生是这么的无聊然后又踏上成为海贼王(划掉)七海霸主的道路。
 那是他第x次找虐(划掉)冒险遇难的时候,他被关在食人巨人的山洞里。这次连真主安拉都懒得救他了,他想着糟糕这次真的玩完了再也见不到明天的太阳了啊哈哈哈哈明天跟巨人决斗吧就算输了也不错的样子这就是男人的浪漫啊我要把巨人一只不留的去祛除出境……咳,串词了。
 当然没有立体机动装置的辛巴达是赢不了食人巨人的,就在他被巨人用两只手指捏起来准备吃下去时,突然凭空出现了一个被鲁夫包围,比太阳还要耀眼的不可思议的少年。少年吹响他胸前的笛子,像是变戏法一般从小小的笛子里吹出了一个无头的蓝胖子呸,蓝色巨人。
 好的,关于乌戈君和食人巨人的肉搏战我就不过多描述了,毕竟都果着影响不好。就这样愉快的跳过吧。
 总之,辛巴达君又一次神奇的获救了。脱离险境后,他坐在飞毯上,看着站在飞毯上长发飘飘攻气十足的少年,脑子一抽,问道:“你……你是真主安拉派来拯救我的人吗?”
 “不,我是Maji。”
 “Maji是什么?”
 “其实我也不太清楚……”少年收起飞毯,道:“我只知道Magi的使命是要选出下任王。
 好了,现在你也安全了,我也要先走了,以后有缘再见吧,辛巴达君。”
 “诶,你怎么知道我的名字?”
 眼前的少年化作点点荧光渐渐消失,他对辛巴达的问题笑而不语。辛巴达君脑内一团糟,完全不造发生了什么,现在是个什么状况————“先不管你是怎么知道我的名字,但你要先告诉我你的名字吧……”
 “我?我叫安(阿)拉……”话还没有说完,少年的身影便完全消散了,
 辛巴达君呆楞楞的站在那里半天,才感叹一句:“啊,真主安拉,我永远赞美你。”
 但愿以后还能有缘再见吧。

————这真是一个美丽的误会= =+

评论
热度(2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某芹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