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芹菜

麦武,我命运的麦武💗

已经变成麦武的形状了🚬

糖分是每日必须的(段子楼第三弹)【三】

一,

渐渐阴暗下来的清空染上一抹胭脂,绯红了大片的白云。
金发少年牵着蓝发孩子的手走在行人稀少的街上,整颗心愉悦的都快要飞起,不论今天一天的过程怎么样,最重要的是结果不是吗?!
————让我们回到十二小时前
阿里巴巴从梦中醒来时,床前的挂钟上时钟正指向七。这样他瞬间清醒,并做出行动。他有点不明白,为什么今天的闹钟没响。
当他拿起校服正准备往身上套时,桌上的一张纸条引起他的注意。纸条上的大意是今天放假啊因为不忍心打扰你睡觉我就把闹钟给你关掉了,我去给你买早餐,你呆在家里别乱跑什么的。字迹是卡西姆的,他松了口气。
换上日常服,他从冰箱里拿出一个苹果先垫肚子,随手打开电视,早间没有什么有趣的节目,他漫不经心地换了几个台后又关掉了电视。客厅里的挂钟上的时针渐渐移到了八,他不禁有些抱怨卡西姆回来的怎么这么慢!但转念一想卡西姆该不会发生什么了吧!他走向卧室从枕头底下拿出手机。刚开机就收到了N条未接来电————而且还全部都是班主任的来电…………这下就算阿里巴巴再死蠢也知道发生什么了。
抱着必死的决心把未接来电反拨回去,他在心里不停诅咒卡西姆考试挂科。待到电话接通,电话那头老班劈头盖脸的就数落数落了他一通,并问道:“你今天为什么没来上学,打你电话你也不接,你知不知道还有几天就要月考了!”他总不能说他呗卡西姆坑了吧……
他只好随便编道:“啊老师,对不起 今天早上有点感冒,我吃了点药已经好的差不多了,我马上就来学校。”
撒谎不打草稿的阿里巴巴君顺利地通过了老师的怒火以及盘问,这主要归功于平时的好学生形象。
挂掉了电话,他叹了口气换上了校服,开始了倒霉的一天。
二,

当得知今天是愚人节后,摩尔迦娜从早上开始就小心翼翼的避开了一切或恶意或善意的玩笑。
————“喂,莫尔迦娜,贾法尔老师要你去办公室一趟。”
“………………”
所以说这到底是真的还是玩笑。
那同学见她一脸防备,便单手拍上她的肩一本正经的说:“摩尔迦娜桑,你要信我哦。酷爱看我诚挚的双眼,我像是开玩笑的人吗?!我们是同学啊!”
“…………抱歉,我不该怀疑你。”摩尔迦娜因为同学而感到愧疚,她认真的说,“让我先去贾法尔老师那里了。”
“嗯嗯,去吧去吧。”那同学欣慰脸的挥了挥手表示自己完全不在意。
待摩尔迦娜走远,同学露出了一个得逞的笑,
————同学神马的不就是用来坑的咩?!

三,

贾法尔现在的心情非常好!
他批改着因为辛巴达校长的不管事而堆积成山的文件,眼睛却朝坐在一边的阿拉丁望去。
蓝发孩子啃着他的给他的巧克力饼,双颊圆鼓鼓的活像只贪吃的小松鼠。整幅画面散发着一股浓重的萌之气息,贾法尔现在哪还有心情批改文件。
事情是这样的,刚才阿拉丁跑到办公室来说辛巴达校长找他————那位不靠谱的校长到现在都还没有来过学校,估计还烂醉在哪位姑娘家,再一联想今天的日期,他一瞬间明白这孩子估计是被同学整了。
四月的天气还不算热,但阿拉丁一路跑过来连气都没有换一下,所以他现在满脸是汗,白皙的脸颊上也热出了两块绯红,贾法尔拿了纸巾和水递给某萌物,温声说道:“校长有事出去了,你先在这里等会吧,他应该马上就回来了。”←才怪,他估计那位校长大人在中午之前是绝对不可能来的,但既然萌物来了干嘛要他赶回去,反正下两节课是选修的剑术课╮( ̄▽ ̄)╭于是贾法尔君就这样Get√到了一只萌萌哒的小阿拉丁。直到摩尔迦娜的到来————“报告!”玫红发色的少女有些局促的站在办公室门口贾法尔有点奇怪的喊了一声:“请进。”他不造摩尔迦娜是来干什么的,但还是笑着问,“摩尔迦娜,你有什么事吗?”
“诶?!不是老师你…………”
眼前的少女一脸吃惊,贾法尔一瞬明白摩尔迦娜也被同学坑了。
“…………///^///抱歉!!!”少女害羞的涨红了脸,丢下了一句‘抱歉’后便飞似的逃走了,正在啃巧克力饼的蓝发孩子也跟着跑了出去,“啊,摩尔姐等等我!抱歉贾法尔老师我先走了!”
“…………阿拉丁。”看着两个孩子跑到飞快的背影,贾法尔老师默默的在心里给那位把摩尔迦娜坑来的同学记了一笔————要是等他知道是谁的话,呵呵。
办公室落地窗外的樱花悠闲的在空中起舞,贾法尔老师批改这文件,批改着文件,批改着…………(ノ=Д=)ノ┻━┻改你妹啊啊啊啊!

——————也许还有也许没有了——————


评论(2)
热度(2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某芹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