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芹菜

麦武,我命运的麦武💗

已经变成麦武的形状了🚬

糖分是每日必须的(段子楼第三弹)【一】

阿里阿拉


爬上那个小山丘,便可以看见山丘另一面的低洼里种满了一片不知名的粉蓝色的花。阿里巴巴很兴奋的对摩尔迦娜阿拉丁讲述自己是怎样发现这片花海的。摩尔迦娜看着阿里巴巴满脸的泥浆,很机智的选择了沉默。
坐在山丘上的某棵大树下,看着对面一望无际的粉蓝色花海,闻着柔柔清风带来的阵阵清香,旅途多日的三位都有些累了,眼前的美好风景渐渐模糊…………
午安,摩尔迦娜阿拉丁
阿里巴巴一个机灵惊醒时,天空已抹上来艳丽的绯红。斜阳打在阿拉丁的侧脸上,染上一层金色的光。
要是永远都这样就好了,我醒来就能看见你。阿里巴巴鼓起勇气小声的对睡着了的阿拉丁说:“阿拉丁,我喜欢你。”不过对方睡着了,也听不见……吧……
“嗯,我也喜欢阿里巴巴君哦!”睁开蓝色的双瞳,刚好正在闭目养神的阿拉丁回道。
以为对方睡着了趁机告个白什么的却发现对方没有睡着,阿里巴巴一瞬整个人都不好了,对上阿拉丁清澈见底的双瞳,他结结巴巴的说:“……我是指……男女之间的,那种喜,喜欢。”啊啊啊我说出来了(/ω\)
阿里巴巴君是想要变成女生吗?”
“不……不,我是指……那个……就是,那什么……”
“?”
看着对方的歪头不解脸,阿里巴巴叹了口气,俯身吻上了阿拉丁的额头,道:“快点长大吧!”←大叔攻必背台词Get√刚才的我一定很帅吧hhh
阿里巴巴君说的像自己有多大的样子,明明总是哭!”
…………啊咧,这发展不对吧。
“明明就总是哭总是哭总是哭总是哭……”×n+1
“我哪有哭那么多次啊呸,我才没有哭过呢!”
“就有就有就有!”
总感觉这样的阿拉丁有些不正常…………不知道是不是夕阳的原因,阿拉丁的脸上浮着一层迷之红晕————诶,红晕?
嗷!阿拉丁你真是麻吉小天使嗷!

————一旁正在“熟睡”的摩尔迦娜想,我到底该什么时候醒比较好…………


评论
热度(62)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某芹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