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芹菜

麦武,我命运的麦武💗

已经变成麦武的形状了🚬

【原创】续

梳着小辫子的金发少年正在给身旁的蓝发少女讲述着异世界的故事,夸张的手势以及刻意的幽默,毫无疑问地都逗笑身旁的女孩,金发少年也毫不吝啬自己的笑容陪着少女笑了起来,完全没有在意身后一直追随着他的目光。
阿尔维斯也不知道自己为什么跟踪起那个废材帅不过三秒的学弟,也许是因为他年纪不小却依旧坚定相信这个世界之外存在着童话世界的天真;也许是因为她那双藏在眼镜后却被自己无意间遇见的碧绿双瞳.....无论怎样,这都不是他像个变态一样尾随着学弟的理由。
他想或许他应该加快脚步赶上前去和他打个招呼,但不知怎么的,听着少年爽朗的笑声,他最终还是选择胆小的跟在了后面。
——————这可真不像自己。
他几乎可以预见要是尾随这件事被拿拿西知道后,等待他的绝对是一场嘲笑,那个脑袋里长草就光想着怎么讨好女生的花痴绝逼会露出一脸愚蠢的笑容,然后一副年长者的语气来对他进行说教,似乎料定了他是一个胆小的暗恋者,但是阿尔维斯也说不上自己对少年到底是喜欢还是讨厌,他不自觉望向少年时的目光里满是迷茫,为什么他总觉得自己在哪,在别的什么地方见过少年。
不知道该怎么发泄的心情莫名沉重,耳边的蝉鸣挑动着脑内的某根神经,声愈响愈烈,却在某一刻突然停止,仿佛会发生什么,然而天空的颜色依旧鲜艳。他却不知道,在另一个世界的另一个他,在月下对神祈祷着自己的愿望,想再见一次那个拯救世界少年的愿望。
三,二,一.......也许有什么已经改变,但又有谁知道呢。

————————————————————

这个是你离开后的第十天的后续,银太君已经回到了现实世界,而这边的阿尔维斯君则是这个世界的阿尔维斯。

反正我也不知道我在写些什么鬼,反正我又来刷屏惹hhh

评论
热度(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某芹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