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芹菜

麦武,我命运的麦武💗

已经变成麦武的形状了🚬

请叫他坂本银时!(all银时/坂银)【四】


大家都带着狞笑( ? )走了出去,银时在沉默N久后,拍桌而起,逃婚吧!嗯嗯!
……可是逃到哪里咩?
一一一"啊哈哈哈哈…金时,昨天你己经在各个星球的结婚证上签字了啊哈哈哈…无论在那个星球我们都是合法夫妻了啊哈哈哈哈…”脑内某个白痴的声音在不停回响……啊,昨天我就不该接他的电话了之后出去跟他喝酒,然后我就不会在喝醉之际在各个星球结婚证上签字还是女方,也更不会在今早一醒过来发现自己被压了啊啊啊啊啊! ! ! !说到底,早知道前几天就不出门了不然就不会遇到西乡也就不会被强拉去人妖店打工也就更不会遇上为了阿良小姐而去人妖店收集七张积分卡的坂本和高杉……啊咧?阿良小姐……
夜晚的歌舞伎仃处处充满了奸情和[哗一一一],微笑酒吧内银时看见了某个卷发白痴正在啊哈哈哈的和店里的Top 3的阿良小姐笑着在说什么……
淡定的转身,推门,离去…
“啊啦,阿银这是怎么了…”
Top 1的阿妙奇怪的向店内望去,突然一直跟在身后无存在感的眼镜少年喊到:"姐姐,你看! ! !”
微笑酒吧新修的不锈钢大门把手……裂了。
人能记住与自己第一次见面第一印象的人一生只有十人左右、(这是开始要默默文艺么…)
对于银时来说,他怎么也想不起自己第一次见到坂本辰马是什么情景、
坂田银时和坂本辰马没有什么别的理由很自然就成为了朋友,难道是因为都是天然卷?
他也忘了自己对辰马的第一印象,但辰马在自己心里的定位从没有变过一一一"可靠的白痴"
喂喂,旁白君你有完没完,这算什么文艺啊,放弃吧芹子,文艺什么的……
可是我为什么很不爽的跑出来,起克朽、这不就跟吃醋恋爱中的少女一样了吗…啊咧,我那算吃醋吗,算吗?不算吗?算吗?……假如…我说假如、我吃醋了,那不代表我……
“哟~银时!现在的你越来越像个女人了,这可真是让人失望。”月光下,一个声音显得十分清冷。银时瞬间炸毛你才像女人你全家都像女人……意识到什么,银时看见月光下,一个紫发华衣的男人露着邪魅残虐的笑容,让人生寒的笑容…! ! !
一一一tbc一一一
所以说到最后那个莫名其妙的文风到底是怎么了!文艺不了就别文艺啊喂!

评论
热度(3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某芹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