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芹菜

麦武,我命运的麦武💗

已经变成麦武的形状了🚬

请叫他坂本银时!(all银时/坂银)【三】


冷静…冷静啊银时!总之快找时光机……呃,总之昨晚就当什么都没发生好了…
“银桑,到底发生什么了,你要嫁给坂本桑不会是真的吧!”新八少年担心的望着被一大群人包围着的自家老板:“现在几乎整个江户都知道了,我姐姐也问我到底发生了什么呢!"
"银酱,我不要你嫁人阿鲁,你会丢下我阿鲁吗?我不要阿鲁!"神乐一副不爽的样子恶狠狠的瞪着对面的总一郎君,呃,总悟君。
总悟君完全抖S气场全开,笑咪咪的说:“旦那,你不会嫁的吧,”
“银桑,银桑你要嫁人吗?我不要,我不同意!”小猿拌着纳豆,激动的说:“啊,明明是这么坏的消息我为什么又兴奋了,我知道了,这一定是阿银你为了S我而骗我的,快,快来S我吧…blablabla…”
“是了,银时哟,为什么你会突然想嫁给辰马!"阿桂船长严肃( ? )的说:“要嫁也是嫁给我吧!银时!"
“银时大人,有您三封信!”小玉拿着三封信走进了本来人就很多的客厅,放下信,问道:“银时大人,男人能和男人结婚吗?小玉不能理解,两个男人晚上该怎么[哗一一] !”
也许是错觉,一直沉默不语的银时抖了一下…
擅抖的撕开第一封信一一一“银时大人,听说你要嫁人了月咏姐一直十分低落,月咏姐她喜欢[哗一一](划掉)
没什么,银时恭喜你嫁人,就这些…! 月咏&睛太”
面色苍白的撕开笫二封信一一一“武士大人,现在整个宇宙都知道你要嫁给快缓队的坂本呢,怎么办呢,可是我也似乎很喜欢你呢!…嗯,婚礼时我会送你一份大礼,坂本的人头怎么样? 神威”……
“那个笨蛋哥哥……终于做对一件事了!"神乐你阴暗了喔…
撕开第三封信一一一“老婆,(众心声:银酱/旦那/银时/阿银是我的!)婚期己定在三天之后,ps.啊哈哈哈哈…明天陆奥会来。ps的ps.明天我也会来啊哈哈哈哈…ps的ps的ps.你的房租我己经帮你缴清了啊哈哈哈… 老公"
明天会来?
总悟少年微微笑着说回家保养一下刀和火箭炮…喂喂,你到底想干什么啊!于是神乐说去源外老爹那修一下伞,小猿说她去找善后屋的人有事,阿桂船长说去拿just We……
喂喂!所以说你们到底想干什么啊喂!!
一一一tbc一一一

评论(2)
热度(4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某芹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