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芹菜

麦武,我命运的麦武💗

已经变成麦武的形状了🚬

请叫他坂本银时!(all银时/坂银)【五】


冷气充足的包厢内,高杉看着嘴角一直在往酒里倒草莓牛奶的银时,嘴角勾起嘲讽的笑,绿色瞳孔里却带上了连自己都不知道的温柔,
“你还是么喜欢草莓牛奶,银时,你还真是半点都没变啊。"
银时往酒里倒草莓牛奶的动作停了下来,“高杉,我们俩现在一副关系很好的样子在这悠闲喝酒什么的真的好吗,红樱篇不是说了下次见面就要互砍吗…”掀桌,银时灌下一大杯草莓牛奶与酒的混和产物,“还有啊,草莓牛奶酒( ……)最棒了!”说着往高杉酒杯里倒草莓牛奶…(话说我一直都很好奇这酒的味道…)
一一一一我看见了喔总督大人你嘴角默默的抽了高杉大人= =(旁白君闪一边去)
“银时,你真的要嫁坂本?”把`嫁'字咬的极重,高杉残虐一笑~“不过那天你还真的很像女人,”
“…去你丫的女人,阿银我可是如假包换的男人(总受)啊。”银时斜着死鱼眼,用飞快的速度解决了一杯又一杯的巧克力巴菲。
“哼、”高杉突然问:"银时,要加入鬼兵队吗?”职位是总督夫人。
银时突然放下巴菲,死鱼眼里满是认真“高杉,我上次应该说的很清楚了、我对你毁灭一切的想法没什么兴趣,因为阿银我呢,还有要保护的东西。”
“那~如果毁了武士大人要保护的东西,武士大人会加入我们吗?神威自然的推门而入,手里捧着一大锅白米饭(…我理解,长个子嘛,多吃点多长个,像高杉现在想长个吃再多也长不了啦~)旁白君,你作死么?砍腿……
一一一一分割线什么的出场了一一一一一
“坂本桑,为什么你会在这里,刚才银桑看见了喔!”新八少年有点生气了,所以说这是新八妈妈开始护短了么?
“啊咧,老婆她( ……)在吗?啊哈哈哈哈~”辰马激动起身朝店内望去,
“银桑当时就走了!坂本桑,你别告诉我你说的婚约是开玩笑的!”新八少年语气硬了不少,假如这是个玩笑,新八少年决定抽辰马一顿,要知道现在全江户,全宇宙都知道了、所以现在万事屋被腐女们包个里三层外三层的,出个门就像进早上的学校超市买泡面一样,挤都挤不进去!
“啊哈哈哈哈…谁说是玩笑啊!”辰马笑的更欢了“啊哈哈哈哈…老婆她吃醋了啊哈哈哈哈~”……新八少年真的很想一拳头揍上去,尼玛你被捉奸了喔捉奸!为什么你还笑的出来啊喂!
也许是为新八少年脸色太骇人,一直保持沉默的阿良小姐笑着说:“新八叽君,不是喔,坂本先生他在问我巧克力蛋糕该怎么做喔。”
巧克力蛋糕?
(错过了银酱的生日,虽然迟了一天,还是补上比较好!)
一一一tbc一一一
旁白君今天抽的无比欢快~

评论
热度(3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某芹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