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芹菜

麦武,我命运的麦武💗

已经变成麦武的形状了🚬

请叫他坂本银时!(all银时/坂银)【十】


“啊哈哈哈哈…喂,你们俩喜欢我老婆吧!"辰马突然问道。
"嗯~因为武士大人很有趣呢!”神威笑眯脒的说:"所以武士大人不能嫁给你呢。”[神威君~你的杀气具现化了哦]
"…谁喜欢他了,”土方君又傲娇了起来;
“啊哈哈哈哈,是吗,你不喜欢金时啊(那你为什么总在万事屋楼下`路过’…别以为我不知道!)不过我很喜欢老婆呢、啊哈哈哈…从第一次见到他时就很喜欢他了呢,那个时候他还是个小鬼呢,啊哈哈哈哈,但是很可爱哦!”
"啊,是吗?!”神威虽然笑着不过额上明显青筋暴起:“小孩子样孑的武士大人,很有趣的样子呢!"
“哼!”土方君十分不爽了…
“啊哈哈哈哈……啊哈哈哈哈…所以,躲起来的人都出来吧!”辰马傻笑着开口道
然后从巷子里总一郎,咳,总悟君扛着火箭炮笑的一脸纯良的走了出来,"切!还以为有好戏看呢!”[总悟君~请你的手从火箭炮的按键上拿下来~] 
以及被手铐铐着的假发…喂~假发君,你怀里的just we露来了哦~还有请不要一脸`假如老子能回到过去笫二件事就只暗杀你'的表情…啊,你问第一件事是什么?那当然是[哗一一一][哗一一一]了当时什么都不知道的银时了~
小猿月咏从屋顶上跳下来,手里拿着锋利的苦无。
神乐小玉高杉君从登势酒屋里走出来,全员战斗模式On……
某个巷子内,新八少年看着前面的银时,一脸担心的问:"阿银,不出去真的好吗?”他们开始群殴坂本桑了喔,会死掉的喔!真的会死的喔
“……白痴!他被群殴关我什么事!”他都那么说了…
新八少年突然发现背对着自己的银桑的耳朵红了………
一一一tbc一一一

评论
热度(3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某芹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