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芹菜

麦武,我命运的麦武💗

已经变成麦武的形状了🚬

请叫他坂本银时!(all银时/坂银)【八】

番外一:卷毛夫妻和小卷毛们 (上)
我的名字叫坂本小卷子,与常人不同,我没有妈妈,但是我却有两个爸爸和可恶的两个哥哥……
我们都是被爸爸从各个星球的孤儿院抱回来,而且我们都有一头漂亮的…自然卷……所以说爸爸你到底对自然卷有多执著啊!
爸爸他很喜欢妈妈(……)因为他平时都在宇宙赚钱说是给妈妈买草莓糕点和巧克力巴菲,喔,还要养一个胃海容量的神乐姐姐和一只巨型恶犬= =
所以在各个星球收养天然卷孩孑成了习惯,直到收养了我后,银时妈妈以“你要是再带孩子回来我被不让你进房间”的理由扳回了爸爸收养天然卷的怪习惯……
可是我在某天晚上看见爸爸和陆奥姨说着什么,好奇心驱使着我偷听
一一一一“白痴老大,你为什么要收养这么多…孩孑?”
"啊哈哈哈哈哈,因为一出地球我就觉得好久没看见老婆了,一看见那些孩子我就想起了老婆啊什么的啊哈哈哈哈…啊哈哈哈哈…喂,陆奥,有没有觉得我刚才很帅?”
“……半个小时一通电话,十分钟一条短信,五分钟一条邮件……白痴老大你赚钱是为了什么啊喂!全送给联通移动天朝电信啊喂!”
………我才没有一瞬觉的我爹好帅什么的……
话说上次一个叫冲田的叔叔非逼着我喊他爹…
还有那个矮富帅……高杉叔叔几乎两天来一次…
还有还有神威叔叔,比神乐姐还能吃…他几乎五天来一次
土方叔叔天天在楼下徘徊…
假发叔叔总在游说妈妈让他和爸爸离婚去看江户的黎明…虽然总被拒绝…
每次这些人一来,大哥就会傻笑着说:“啊哈哈哈哈…爸爸再不回来妈妈就被拐跑了…”
二哥会冻着张脸一声冷哼。唉~用新八叔叔的话总结,
真是万年热闹的万事物啊~~
一一一tbc一一一

评论
热度(2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某芹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