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芹菜

麦武,我命运的麦武💗

已经变成麦武的形状了🚬

糖分是每日必须的,【哗——】也一样!(段子楼第二弹)【十五】

【樱发少年从背后报住了银发男人,声音里带着小孩子的任性,他说:“别离开我……我会对你好一辈子的!我会把我所有的米饭都让给你。所以,别离开我————”
“不,兔子•抖S•吃货君,我以前就想对你说了。我……”银发男人的声音里带着疲惫:“我不爱吃米饭。因为我是红豆星的王子。”
“…………怎么会……”樱发少年被银发男人的话惊到瞳孔放大。
他还是走了,诀别的,头也没有回。
樱发少年伤心欲绝的瘫坐在地上。突然,就下雨了……】
-——————————————————————————————
…………看着手上的《卷毛王子罗曼史(三)》,银时很想问一句————你妹的我没有看的那本第二卷里到底发生了什么,为甚文风都不同了。而且神乐酱你这么崩你尼桑真的好吗?!人物已经OOC到面目全非了啊喂,话说我最不能理解的是————为甚为甚我会和你尼桑是一对啊!!!我根本就不认识他好伐!!!
而且啊而且,为甚这么个玩意居然出书了!有人会看这么无聊的东西吗???
啊……养女儿总是充满了辛酸与泪。

评论
热度(18)

© 某芹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