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芹菜

麦武,我命运的麦武💗

已经变成麦武的形状了🚬

糖分是每日必须的,【哗——】也一样!(段子楼第二弹)【十四】

all银
红豆星的卷毛王子十分讨厌那个莫名其妙来红豆星求亲的蛋黄酱星王子。
————尼煤的求亲就算了,为甚要闹到全宇宙都知道他被男人求亲了!他不想嫁给那劳什子的蛋黄酱星的青光眼王子!他才不想嫁过去后天天吃蛋黄酱呢!(所以说这才是重点?!)
于是卷毛王子逃婚了!
卷毛王子跑到了一米七星球找过去的老同学独眼王子娼妇君,娼妇君对卷毛王子逃婚这种行为完全的喜闻乐见,正当他深情演拿出戒指准备向暗恋多年的老同学求婚时,却被来串门的伊丽莎白星的假发王子阻止,
假发抽出刀,指家娼妇君冷冷的说:“【哗——】杉!以前我就十分讨厌你!你总是和我抢银【哗——】。但是这样我也认为我们是同伴(银时痴汉),但是我完全没有想到你居然抢先表白!今天我们割袍断义了!”(泥垢!)
娼妇君高冷一笑。
在假发王子和娼妇君互掐的时候,卷毛王子却被一阵蛋糕的甜香吸引,闻着香味,卷毛王子走进了一个房间,看见一米七星二王子呆毛王子吃货君正在狂吃着一桌美食。
卷毛王子问:“那个……请问我可以吃吗?”
吃货君看了一眼卷毛王子,突然口水流了下来……
卧槽!别对着他流口水!卷毛王子一寒赶紧退出房间。
可他刚退出房间却被一道力拉到墙边,他只看见一双兔子般的赤瞳,然后他就被强(QAQ)吻了————
桥豆麻袋!芹子!要求倒带!刚才到底发生什么了!
原来在娼妇君与假发王子还在互砍时,一米七零星的小王子抖S王子刚巧路过看见了自己的同学青光眼王子喜欢的和自己一直暗恋的卷毛王子。于是他想都没想就跟踪上去再然后他强QAQ吻了卷毛王子……
那个……抖S王子,无论是跟踪play还是强QAQ吻什么的都是痴汉行为啊喂!
欲知后事如何!且听下回分解。(泥煤的别闹……)
————————————————————————
银时看着手上的本子上莫名其妙的《卷毛王子罗曼史》的故事,想着果然该和神乐酱谈下心了……
————tbc————

评论(1)
热度(1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某芹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