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芹菜

麦武,我命运的麦武💗

已经变成麦武的形状了🚬

第二个脑洞


我这个算不算日更?我要被自己感动了。


这次的脑洞是bg脑洞,不喜欢bg的朋友不要勉强自己👌




#认识了一个变态之后紧接着就会认识一群变态#



1.

    其实顾澈是很满意眼前这个女孩的。

    ————猫一般的双眼,漆黑的眼珠,明明该是深不见底,却又散发着耀眼的光芒。皮肤白皙,并不是天生的那种肤白,而是长时间闭不出户,没有接触到阳光的苍白,一眼看去还能看见皮肤底下色的血管,让人十分有想要凌。虐她的冲动。还有柔软的墨色长发和纤细的身形,这个名叫林青雀的女孩子无一不让他满意。

    就是她了。

顾澈露出了一个微笑。



2.

顾澈是那和脸长的好还事业有成的年轻人。

像这样子的人,大多都有些毛病(不是)。

比如说顾澈,就有那种喜欢包养小男孩小女孩的毛病。

划重点,小男孩,小女孩。

这还不算,他还喜欢调。教

    S/M

    以及让人家喊他爸爸,嗯对,在床上喊。





3.

    然后,为了解决父母催婚问题,好让自己以后能安安心心的玩小男孩/小女孩,他决定找一个名义上的妻子,虽说只是名以上的,但他也不想太委屈自己。

于是林青雀就成了一个很好的人选。



4.

林青雀

顾澈的弟弟顾泉的青梅竹马。

    小时候常来顾家玩,家就住在隔壁 。

顾澈对她向来是只闻其名未见其人,由于“林青雀”这个名字在顾泉嘴里出现过太多次了,顾父顾母还做好了小儿媳妇姓林的准备。

谁知道,姓林的儿媳妇有了,却是大儿媳妇。



5.

顾泉:我能怎么办

      被哥哥NTR我也很绝望。



7.

   顾澈是在一次偶然的机会中见到林青雀的。那时,他还不知道林青雀就是林青雀。等他尾随了她一路结果尾随到顾家隔壁之后,他才恍然大悟。

    本着先下手为强的原则,顾澈站在正在包里翻钥匙的林青雀背后,突然出声道:“林小姐,我是顾澈。”

   林青雀被吓得打了个颤,回头看见一个衣冠楚楚的青年,回过神来,疑问道: “小泉的哥哥?”

    “对,是我。”

    “……有事?”

    “那我就长话短说了,嫁给我吧。”    

“这个长话也太短说了吧?!”

林青雀猛然被求婚,却完全没有心动的感觉,还又被吓得退后一步。顾澈完全没有意识到到自己唐突了,还在继续爆炸性发言:“简而言之当我的奴隶吧。”

“你是不是对妻子这个角色有什么误解?!”

“没有,简单来说,只是我变态而已。”

“你这么直白坦然的说出来我反而不知道该说什么了。”



8.

    林青省是个小有名气的作家

因深受名侦探柯南的影响,她总爱写悬疑推理小说。文中血与变态齐飞,深受重口人士的喜爱。

但林青雀写着写着就发现哪不对了。



9.

她有一个青梅竹马顾泉应该是独生子才对。

但从某一天开始,所有人都告诉她顾泉有一个哥哥,叫顾澈。可是,原本是没有这个人的。

令她细思极恐的是,她的某篇文中就有一个叫顾澈的,是个变态,喜欢玩不足十二岁的小孩,无论男女。

然后,她接着发现,她原本小说中的杀人案居然在网上能找到,之前明明是没有的。



10.

林青雀花了两天把自己文中的人物在网上搜了个遍,然后她绝望的发现—————

她的文章内容居然真的,具现化了。



11.

    当即删了文的林青雀决定以后还是写甜文叭。












也许会有后续


评论

© 某芹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