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芹菜

麦武,我命运的麦武💗

已经变成麦武的形状了🚬

第一个脑洞

我觉得,我高中的好多脑洞在这几年大概是没有精力完整写下来了,于是我准备每一个脑洞都放出来,有时间再挑着写。假如大家伙迫切的想看哪一篇也可以留个言啥的。但是完整版会取决于我qq列表的亲友留言,假如有五个亲友留言想看就会写完整版啦!!!在老福特上的朋友可以和我扩列呀!!!!!


第一个脑洞


是个百合脑洞,不能接受百合的朋友请不要往下拉。


祝大家圣诞节快乐,食用愉快。


1.

好不容易放了个月假,

放假回去就被姬友安利了篇文

据说世界观宏大,剧情走心,作者文风大气,现在在网上人气很高。于是,图样图森破的陆秋泠点开了这篇文。



2.

文的背景是西幻

作者文笔确实不错

中世纪骑士与龙,魔女与巫师,故事也十分引人入胜。一开始陆秋泠确实是被这篇文吸引了,但看着看着味就不对了————嗯嗯嗯?只要出场过的男性角色都喜欢女主?这不就是中世纪玛丽苏吗?!

嗯嗯嗯?女主和很多人搞过————人数在五十以上???作者说这是因为背景是西幻?!这是什么狗屁理由?!

这也就算了,可是到了后期,作者可能是觉得光嫖男性角色证明不了女主角的魅力了。连女性角色都开始沦陷了!住手!放开那个小圣女!!!



3.

放个假就光在看这篇文了。

恍乎有种被人喂了很大一坨屎的感觉,而且屎里还有毒。



4.

在小说前期女主的人设洁身自好,对冒险以外的事没半点兴趣。前面冒险RPG写的好好的,谁他娘知道剧情突然来了一个大转弯。

主角队被全灭,一个个的惨死在女主面前。女主也被轮。奸,被折磨到黑化。

画风转变之快,仿佛中途换了作者一般。

陆秋泠特别不能接受的是,在后期女主越来越黑,不仅性格残忍,还荤素不忌。连一直仰慕她崇拜她的小圣女都没放过的强X了。

陆秋泠恨不得掐死女主

尽管从武力值来讲,她个战五渣根本连魔女设定女主的半根手指头都够不上。

哦,智力值也是一样。



5

说起设定

作者在烂尾的后期给女主加了太多(没用的)设定

女主前期智力担当,被人吊打。

后期却像磕了药一般开启了魔女血统,龙族血统,神之血统等

堪比杂交水稻。



6.

让陆秋泠更没有想到的是,就这种到了后期都开始吃设定了的小说,它居然还坑了?!她现在都合理怀疑给她安利这篇小说的姬友是不是恨她了。



7.

因为放假看文没能好好休息,回了学校上课时陆秋泠打着瞌睡。

于是,她没能看见

在她的课桌上升起一轮金色的魔法阵,在闪瞎人眼的一片圣光中,一个银发少女张着洁白的翅膀缓缓具现。

老师和同学个惊慌失措,猛然被吵醒的陆秋泠就这样对上了一双金色的双瞳。

“是你召唤了我吗?”



8.

不我没有

请回去,谢谢。




























会打一个#芹芹儿的脑洞#tag


评论
热度(3)

© 某芹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