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芹菜

麦武,我命运的麦武💗

已经变成麦武的形状了🚬

【论坛体】怎样劝离家出走的哥哥回家(1)

#怎样劝离家出走的哥哥回家?#

1L楼主     我也想离家出走:

RT
——————————————————————————
2L 黑猫本命:

楼主你哥哥成年了吗?顺便一提我觉得咱们这个论坛的兄控越来越多了。
——————————————————————————
3L  俺妹就是有这么可爱:

二楼我的!绝不死于话多!
——————————————————————————
4L   俺妹就是有这么可爱:

卧槽???二楼的是麒麟臂吗这是单身多久的魔鬼手速!
——————————————————————————
5L楼主  我也想离家出走:

我哥哥离家出走时还没成年,现在已经成年了。
——————————————————————————
6L  老贼今天更新了吗:

虽然我们这是个妹萌论坛,但二楼说话也要看场合啊!楼主是因为哥哥离家出走才来求助的,和兄控有半毛钱关系啊。
——————————————————————————
7L   不是摸鱼是外出取材:

楼主哥哥是为啥离家出走?看楼主ID发现楼主也想离家出走。你们家是不是有什么难言之隐……?
——————————————————————————
8L    老贼说麻将真好玩:

emmmmmmm虽然我觉得楼上这么问有点失礼……但我也觉得是不是家里有什么问题了。比如说家暴之类的……
——————————————————————————
9L     老贼说桌游真好玩:

是的了,而且楼主哥哥离家出走这么久家里都不报警的吗?
——————————————————————————
10L 楼主 我也想离家出走:

楼上都误会了。我们家虽然管教有点严但还没有到家暴的地步。哥哥的人早就找到了,他不肯回去,我也没有办法,所以才来求助怎么劝他回去。
——————————————————————————
11L   耳朵怀了luz的崽:

假如哥哥在外面是有了自己的生活才不肯回去的话,怎么劝也没有用叭。
——————————————————————————
12L 楼主 我也想离家出走:

其实道理我都懂,哥哥确实在外面有了更加在意的事物,或者说是想要实现的理想。我也不是说要他放弃这些,回家过个年还是可以的吧。
——————————————————————————
13L  愿天下有情人终成兄妹: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楼主语气里充满了怨念,兄控实锤了。
——————————————————————————
14L   才不是童贞:

我倒希望我哥哥能出去。
——————————————————————————
15L    在松沼里沉沦:

啊!出现了!童贞大大!根据我的经验他要开始炫哥了。
——————————————————————————
16L   童贞大大今天破/处了吗:

啊!出现了!只要有谈论哥哥的地方就会出现的童贞大大!
——————————————————————————
17L   一拳一个出现怪:

玩这些梗有意思吗。童贞都说他不喜欢他哥哥了,还整天兄控兄控的。
——————————————————————————
18L    说的好但我拒绝:

呵,那童贞大大还说他不是童贞呢,你怎么还喊他童贞。
——————————————————————————
19L   一拳一个出现怪:

你们总是炫哥炫哥的,童贞不是说他哥整天蹲家里还喜欢赌马像个小孩子一样整天撒娇,这种哥哥有什么好炫的。
——————————————————————————
20L   才不是童贞:

我哥哥怎么样关你屁事。
——————————————————————————
21L    又到了白色相簿的季节:

我都懒得说兄控实锤了,童贞是兄控这种事难道不是常识吗?
——————————————————————————
22L    明明是我先的:

k,可恶。谁说童贞的哥哥没有什么好炫的,你看我都羡慕到哭泣了(இдஇ; )
——————————————————————————
23L      你们都是我的翅膀:

同羡慕。顺便童贞不是我们论坛公认的四大兄控之一吗。
——————————————————————————
24L 楼主  我也想离家出走:

哪四个?
——————————————————————————
25L   朝阳区柯南:

2333333楼主感兴趣了,那来科普一下吧。
——————————————————————————
26L    集塔拉苦:

你们最后有讨论出什么结果吗?让离家出走的弟弟回家的方法。
——————————————————————————
27L    幻影旅团编外人员:

出,出现了!抢先科普,楼上就是四大兄控之一的弟控。
——————————————————————————
28L   我是魔鬼:

天呐柯南打字也太慢了叭,不行了我先来,咱们论坛四大兄控有五个人。分别是童贞大大,学霸大大,右臂大大,吃肉肉大大和集塔大大。
——————————————————————————
29L    此时一位靓仔路过:

顺便一提,除了集塔大大以外,其余几个兄控说起哥哥基本上是明撕暗秀。集塔大大就不一样了,集塔大大是直接秀弟弟。
——————————————————————————
30L     朝阳区柯南:

咱们论坛四大兄控分别是@才不是童贞 @哥哥由我来守护 @做你的右臂 @好饿想吃肉
@集塔拉苦。

@才不是童贞  童贞大大据说在家里排老三,上面有两个哥哥。他对大哥有比较深的怨念,还开了文专门吐槽大哥,基本上全是明撕暗秀。因为这篇文现在论坛里多了好多腐妹子。

@哥哥由我来守护 学霸大大是化学系的,为了给留级的哥哥补习直接成了学校里的讲师。

@做你的右臂  右臂大大也是化学系的,他哥哥也是化学系的,据说他哥哥是国家最年轻的化学家。

@好饿想吃肉  吃肉大大现在在环游世界找哥哥,据说吃肉大大的两个哥哥在他十五岁那年先出去环游世界了,一直都没有联系。吃肉大大就自己买了船招了人去找哥哥。某站上有大大的旅行视频,虽然我觉得吃肉大大现在已经把哥哥抛在脑后,只想着旅行了_(:з」∠)_

@集塔拉苦 集塔大大比较神秘,他和楼主情况差不多,他是弟弟离家出走,找了个媳妇……啊,不是,是找了个朋友就不想回来了,据说也是环游世界去了。

——————————————————tbc————————————————————

不要紧的秋秋,你迟早也会加入四大兄控的队伍的。

我夹带了很多私货,现在不知道该怎么打tag了,哭了。话说有朋友能猜出那几个兄控是谁吗,我觉得我搞的超级明显了(是其他作品里的)嘿嘿嘿ฅ(*°ω°*ฅ)*

虽然后面会有all叶cp,也会夹其他作品的cp,但我还是先只打双叶tag叭,可能这篇里面双叶也不是很明显QAQ

心中默念论坛体我是能日更的。


评论(10)
热度(52)

© 某芹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