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芹菜

麦武,我命运的麦武💗

已经变成麦武的形状了🚬

【诶嘿百粉点文】占tag了真是抱歉_(:з」∠)_

lof上好像有个习俗叫百粉点文吧…………
那我也入乡随俗吧_(:з」∠)_我想在lof里认识更多的小伙伴呢✪ω✪
(关于cp)
【银魂】(all银前提的任何cp)

【家庭教师】(all27前提的任何cp)

【海贼王】(all路前提下的任何cp)

【全职高手】(all叶前提下的任何cp)

【无头骑士异闻录】(all帝前提下的任何cp)

【阿松】(all长男前提下的任何cp)

【棋魂】(all光前提下的任何cp)

【黑子的篮球】(all黑子前提下的任何cp)

   …………………………
嘛还有很多我就不一一列举惹,只要是主角总受就行√
然后因为我是高二狗马上高三有点忙我就只接受前三位的点文了。
希望大家多多包涵。
(话说真的会有人理我嘛_(:з」∠)_)

评论(18)
热度(22)

© 某芹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