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芹菜

麦武,我命运的麦武💗

已经变成麦武的形状了🚬

你离开后的第十天(尔银)

你离开后的第十天
cp:尔银←阿尔对不起我又悲剧你了!

好像早就习惯了身边的吵闹,
当他从睡梦中睁开双眼时,总有一种微妙不习惯的感觉。
并未太在意的穿好衣服,走出房间,他习惯性的往那扇门的方向走去。
停在门前,刚准备敲门,逐渐清醒的大脑突然意识到,住在这扇门后房间里的笨蛋队长昨天已经回去了,回到了属于他自己的世界。
同时他也意识到究竟是什么使他不习惯了————每天早晨,那个仿佛永远都精力十足的笨蛋队长都会早早的起床然后和杰克一起在城堡里各种疯闹扰人清梦。
而今天,因为少年的离开,使他总觉得这座城堡空旷安静到使人不安。
明明,和平时相比,只是少了一个人而已。为什么他总觉得有些寂寞?
他叹了一口气,摇掉脑内绝对不正常的想法,感叹着习惯果然是一种可怕的东西。

一、
那个白痴队长的脑袋里似乎一直都装满了些奇怪的念头,在让人惊叹他怪物一般的精神力与创造力的同时,也让人无奈于他二到令他无法吐槽的行为。
他必须的要随时随刻都盯着他,一个不留神,他就会惹出一连串的麻烦来。
有时候真的很无奈,有一个白痴热血而且呆萌的队长。
不过即使这样,也根本不会让他觉得厌烦。
就算是每天早晨被他吵的不可安逸,在看见少年灿烂笑容时,他就没了半点脾气。
每当这时,他就会觉得自己变的奇怪起来,
直到看见少年与【主人】从守门小丑回到异世界,关上门的那一瞬,心底漫沿开来的寂寞感让他真的觉得很糟糕。
他回想到在那座城里,看见幼年时的自己拿着匕首离开时,心底里的欣喜,明明自己的时间都快要停止了,那时他到底在高兴些什么?!仿佛是在质问自己,但心里却又十分明白自己的答案。
————假如他能遇到他,再一次召唤他,再一起并肩作战,那么即使是那糟糕的人生,他也想要再经历一遍。
从那时起,他明白了自己似乎对白痴队长抱有一种不寻常的感情,可是,那又能怎么样呢?
他已经在异世界见到了那个名叫小雪的女孩子,他也不会像桃乐丝一样粘着少年
就像拿拿西所说,他永远都那么小心谨慎。 
只是现在,他有些后悔了。
他完全没有想到少年的离开变成了他的煎熬。

耳边传来贝儿呼唤他名字的声音,迷迷糊糊的睁开双眼,阳光透过细碎的绿叶抚到他的脸上,明亮到除了眼前的金黄,看不到其他东西。
还真是熟悉的颜色啊, 
何曾几时,在他的身边也曾有一轮太阳,明亮却不灼眼,虽然有些吵闹却温暖的太阳———— 

“啊!找到了!”贝儿飞到他身边,有些担心的问:”阿尔,你最近怎么了?你,,,怎么哭了?”

“不用担心,这只是生理泪水。”

“阿尔……”最近你有些奇怪啊!贝儿欲言又止,最后只是安静的坐到他身边。
他坐在树下,双眼无焦距的望向远处。
很安静的午后,只有偶尔清风抚过,树叶的‘沙沙’声。
……很安静,很安静。
————在你离开后的第一天,我再次感受到了寂寞。明明只是少了一个你而已,明明生活只是回到了没有遇见你之前而已……
那之后的第二天,我强忍着自己不去想你,但在那座城壁里却似乎每一处都有你的气息,
然后的第三天,我依旧还是习惯性的每早站在你的房门前,却在推门而入的那一瞬想起你已经回去了。
后来的第四天,我离开了那座城堡,相比之前,我得到了真正的自由,没有僵尸纹身的束缚,也没有chess的威胁。是的,自由。
这时我又想起罗蓝所说的话。只是,别说什么永恒了,我连短短的百年都熬不过,你只不过离开了四天,我却似乎过了四年。但是,我又想,假如有你的陪伴,永恒似乎也不错。不过这也只是想想,真是奇怪的念头!
————第五天,第六天,第七天…………
几乎是数着日子,我听到了时间缓慢的流逝。
终于的第十天,
我突然想见到你,很想很想,抛开全部的理智,我拿出来守门小丑。
相隔一个世界的你和我该如何相见?
在你离开后的第十天,
我再次向神祈祷、
“Arm啊,请听到我的愿望,然后,回答我!”

————end————
哦哦哦哦!阿尔我又悲剧你了←_←大丈夫!下一篇我绝对不悲剧你了!下一篇该桃乐丝姐姐悲剧了⊙▽⊙肿么办,一写all银太我就想虐。不过这篇不算虐吧,只是莫名其妙的文艺风而已(#゚Д゚)我脑子又抽了!而且最起码……阿尔去异世界找银太君了……

评论
热度(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某芹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