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芹菜

麦武,我命运的麦武💗

已经变成麦武的形状了🚬

古音达鲁的特别一星期(all有利 古利)【四】

chapter.4 (番外篇)
“…………有利?”涉谷胜利手里拿着棉花糖,看着人来人往的大街,有点反应不过来。
半晌,他才发觉自家弟弟不见了,随后某商店街传来了一个少年的尖叫声。
“卧槽卧槽卧槽卧槽,我真是太大意了,居然把有利弄丢了啊啊啊啊啊!有利那么可爱遇到人贩子了肿么办啊喂!啊啊啊啊我的有利!!!!!”少年嘴里不停的碎碎念,不停的在寻找着他可爱的弟弟。
而另一边,村田看着穿着一身洋裙的双黑‘女孩’,不停的催眠自己中————“…………这货不是魔王大人,这货不是魔王大人(×N+1)…………”
“大哥哥?”有利歪着头有点不解为什么眼前的眼镜小哥发愣着盯着自己,一脸的不可置信。
【村田HP-999】
村田君被戳中萌点,抹掉鼻血,他淡定的想,啊,看样子这货就是魔王大人了吧,不说别的光这可爱程度也是魔王级别的啊啊啊啊!
于是,他蹲了下来,与有利君平视,问道:“……呐,你为什么会一个人在这?”
“因为,哥哥说给我买糖,可是一转眼他就不见了……”有利天然的说道,那一脸迷茫……啧啧啧,这么卖萌已经犯规了吧。
【村田君HP-(哗)值】
再次抹掉鼻血,他说:“那,你想和我一起去玩吗?”喂!!!那已经是诱拐了吧!!!
“玩?去哪玩?”
“一个很好玩的地方哦哦哦!”
“好哇!”
…………于是,真•人贩子•村田君得逞了…………
————tbc————

评论(2)
热度(104)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某芹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