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芹菜

麦武,我命运的麦武💗

已经变成麦武的形状了🚬

请叫他坂本银时!(all银时/坂银)【六】


坂本辰马提着一个大盒子朝万事屋走去,啊~美好的早晨啊、
刚踏进歌舞伎仃,一个浅栗发的清秀少年突然拦住了他一一一“天然卷get,墨镜get,喂!你就是坂本吗!”
“诶?啊哈哈哈哈~我就是坂本,有什么事吗?啊哈哈哈哈…”辰马挠着头傻笑问道,
“啊哈哈哈哈get,”浅栗发少年纯良笑着拿出火箭炮发射道:“坂本一一一去死吧!!”
“诶一一一一”勉强躲过浅栗发少年的攻击,看着别人家毁了一半的大门,“哼!躲过了吗。”浅栗发少年清秀的脸上突然露出了抖S的笑容对目瞪口呆的行人说:“对不起~那扇门的维修费找新选组的副长大人要吧!"(土方:……)
“卷发白痴一一一死吧!”突然不知道从哪个巷孑里窜出的橘发少女手持紫色大伞朝辰马攻来“银酱是我的!谁都不准抢走!”
“闭嘴!旦那是我的!”浅栗发少年同样举刀朝辰马砍去一一一一于是…辰马往旁边一闪,浅栗发少年的刀擦过橘发少年的脸颊,橘发少女的伞朝浅栗发少年头上砸去……
“昆卷女,你想死吗”
“抖S你去死吧!”
……然后?少年和少女就打起来了…啊,美好和谐的早晨……
“辰马,虽然有点对不起,但是…请去死吧!”假发一脸正经拦住辰马,一个又一个的just we丢下来,辰马一边闪一边啊哈哈哈哈道:“啊哈哈哈哈~啊哈哈哈哈~为什么今天都想要我死呢,啊哈哈哈哈~”
“你就是坂本吧!阿银是我的!你去死吧!"小猿突然从屋顶窜出,掏出无数苦无朝假假发飞去一一
“莒蒲阁下请戴上眼镜!”假发闪过苦无,一个手抖,justwe掉到了地上一一一一一“轰!!!!”
辰马淡定的转身继续朝万事屋走去…
啊哈哈哈哈…我什么都没看见~
一一一tbc一一一

评论
热度(2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某芹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