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芹菜

麦武,我命运的麦武💗

已经变成麦武的形状了🚬

请叫他坂本银时!(all银时/坂银)【二】


从那天晚上后,本来就热闹的万事屋更热闹了…
"金时!和我结婚吧!ps.宾客的名单我都拟好了啊哈哈哈哈…(我发现啊哈哈哈哈真好凑字数= =)ps的ps.婚礼是西式的好还是日式的好? 辰马”
“老婆,婚礼决定是日式的了。ps.会场我都订好了 。ps的ps.你的三围都没变吧,我己经在[哗一一]星球定好祝言的礼服了啊哈哈哈哈… … 老公。”
“银桑!这是怎么回事啊!!!"新八少年看着那两封信,第一封昨晚寄的,第二封是今天中午寄的…所以说这一天之内发生了什么啊为什么人称都改掉了!
“银酱,你要嫁给辰马那个白痴阿鲁吗?我不要啊鲁!我不要银酱嫁给辰马啊鲁!"神乐己经重复这两句话一整天了,她不要银酱嫁给别人…她以前就看很多人不爽了,比如真选组那个抖S小鬼,天天在那`旦那~旦那~'的叫,讨厌死了,还有那个青光眼蛋黄酱爱好者,每天在那里打着假发的名义来搔(度娘~)扰万事屋,还用巧克力巴菲来引(度娘~)诱银酱,嗯,还有假发,总有事没事到万事屋来,真是最讨厌这些人了…
“银时!辰马寄给我的喜贴是怎么回事啊!”万事屋外,假发还在按门铃,严肃的声音传来:“银时,你的武士之魂呢,身为一名武士,我们应当…blablabla…总之,你不能嫁给辰马、要是你实在想嫁人的话就嫁给我吧!我们一起去迎接江户的未来!”
“桂一一一找到你了!”
新选组抖S小鬼的声音响过后,一阵爆炸的巨响响起…之后,抖S的小鬼踹开大门,多串君和总一郎,呃,总悟君走了进来:“旦那~你要嫁人的消怎己经传遍了歌舞伎仃了喔!!”总悟君你身后的杀气具现化了喔…
“啊!!门又被踹坏了!”新八少年看着一周至少坏三次的门抱头大叫,神乐少女不爽的冲上前道:“喂!你们怎么又来了啊鲁!税金(度娘~)小偷去死!绐我赔门阿鲁!"
总悟少年用无比纯良的表情保证"一定会赔的,对吧,土方桑~”
“门是你踹的为什么要我赔啊!”土方不甘的大喊,
啊…永远热闹的万事屋…
不过这一切都影响不到坐在沙发上冷汗直说不停发呆的银时、
一一一一昨天晚上昨天晚上昨天晚上……(所以说昨天怎么了…)
“旦那~为什么你不停流汗啊,太热了吗?”
“是啊,银桑…你怎么了?"
“银酱,你脖子上的红点是什么…?蚊子咬的吗?"
“! ! ! !”银时嘴角不行抽搐,“没…没什么!"
一一一tbc一一一


评论
热度(67)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某芹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