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芹菜

麦武,我命运的麦武💗

已经变成麦武的形状了🚬

【all叶】梦里的世界什么都有 (喻叶篇)

                第一晚(喻叶)
 

        ————魔法少女,拥有特殊力量,能给人带来爱与欢乐或与某类敌人抗争,保护世界和平的普通(重音)女子高中生。

        在一片纯白的空间里,叶修点燃一根烟,十分冷静的对面前一坨白色像兔子又像狐狸的奇怪生物说:“你不觉得你找错人了吗?”
 
      “没有, QAQ绝对没找错人!”奇怪生物非常符合设定的开口讲了人话,声音还有点神似加藤英美里,“主人您绝对是最适合成为造梦者的人选,请相信QAQ的判断。”
 
      “没有拒绝选项吗?”

      “没有。”QAQ摇了摇毛茸茸的大尾巴,用十分开朗的声音说道:“您也看到了,这是个封闭的空间,除非您走那扇为人造梦的门出去,不然会被关在这里直到永远哦!”
 
        在叶修面前,突然浮出扇有着精美而复杂图腾的雕花木门 ,QAQ用尾巴围住了四肢,优雅的立于门边:“请问您是要永远的留在这里呢,还是要成为魔法☆光之造梦少女……咳,造梦者呢?”
 
      “…………你简直比你的前辈QB还要狠。”叶修咬着烟,神情有些无奈,对于这个根本不问思考的选择题,叶修决定速战速决,他伸出手,推开了那扇通往(各种意义上的)新世界大门。

      “文州,你看,这是朕为你打下的江山。”
 
        殿宇朱红的柱栏边,列风呼啸而过,北国的冬日来得比往日要早,银白厚密的盖住了皇城内乱后的刺鼻血腥味,刚成为新主的叶修披着藏青斗篷,用礼服宽大的袖子挥向高楼外覆着白雪的延绵高山,对身旁的人说:“以后就由你来辅佐朕,有了文州,朕相信朕一定会开创不输于贞观、文景的盛世。你我君臣二人到那时一定全名流青史,成李魏那般的佳话。”
 
       喻文州穿着一身银蓝的袍子,整个人散发着温文尔雅的气息,他微笑着看着面前兴奋不已的年轻君主,应和道:“若是陛下的话,一定能做得到。”
 
        叶修听了这话,露出了相当愉悦的笑容。喻文州看着这个几乎是被他一手带大的青年,也跟着弯了眼角。只是,想到叶修刚才的比喻,喻文州眼中光芒暗了几分。魏征是名臣,也是贤臣,在他死后,李世民甚是哀痛,后世臣子皆以被比作他为荣……可他,却不只想要这些。
 
        君主二人相谈甚欢,在天完全暗下,小宫女三请四催后两人才犹意未尽的道别。喻文州不知道在他离开后,叶修脸上露出了相当复杂的表情。
 

   
      “这是在做梦?”叶修有些无语,这设定也太完整了吧,简直堪比穿越了。

      “梦境的完整度是因情况而异的。”QAQ从叶修的斗蓬帽子中跳出来,讲解道:“例如这个梦境————喻文州是国师, 您是先帝第九子,在之前与八个皇兄经过了勾心斗角的夺嫡战,为了皇位,您求助于国帅,在国师的帮助下顺利登上皇位。”
 
      “这是梦中的设定,但假如说把国师的身份换为女扮男装的前朝公主,为了复仇接近您,帮助您登上皇位,再背叛您。却不想在这一过程中,产生了感情,之后发展为一系列虐恋……您不觉得这个设定很耳熟吗?”
 
       叶修皱眉思索了一会儿,终于反应了过来:“最近橘子台热播的电视剧,沐澄最近追的可疯了的那个————”

      “是的,就是它!”最近蓝雨食堂也在放这个……所以日有所思,夜有所想,他才造出了这么完整设定的梦。”
 
          叶修听了沉默,文州还真是个(在各方面都很)缜密的人啊。

      “而您需要做的,就是顺应剧情和他HE就OK啦。”QAQ眨了眨碧绿双眼,似乎是想开个玩笑活跃气氛:“就算不能HE,也总能H吧,HE和H任意达成一样您就可以离开这个梦境了,很简单吧!”

       “…………”然而在这种情况下,叶修并不想Get√它的笑点,他创根问底道:“为什么非要HE才能出去呢。”

        “也不是非要HE啦,也可以H……”
 
         叶修打断道:“为什么非要HE才能出去呢?”
 
      “主人您在无视H这个选项吗。”QAQ说道:“您是给梦境带来爱与甜美的魔法☆光之造梦者,当然要把梦境变成美梦才能离开啦!”

     “你确定这种事情对于文州而言是美梦吗?” 

      “那可不好说。”QAQ全身逐渐变成细碎光点消散,它说:“我不能再给您透露了,祝您好运!”说完,它便消散于空中。

       叶修心情复杂,嘴里发苦,想抽根烟,一模口袋发现自己一身上朝用的礼服,哪里会有烟,只得作罢。

——————————————tbc————————————————

ps.  加藤英理美是QB的声优。

ps的ps. QB是我的童年(?)阴影

ps的ps的ps. 放假以后天天肝游戏,觉得自己不能再这么颓废了,于是把之前哄老脸写卷子的文发了出来,应该是个长篇,这样天天更文就可以阻止我自己肝游戏啦。不过,我真的没什么良心,要是没人催我,我真的emmm会坑。(是威胁)

ps的ps的ps的ps.  一写ps就停不下来(一个小小的银魂梗,不用在意_(:з」∠)_)

最后,假如tag打的不对请和我嗦,我会改过来www去肝游戏啦各位再见

评论(3)
热度(37)

© 某芹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