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芹菜

麦武,我命运的麦武💗

已经变成麦武的形状了🚬

【研日】魔王程度可爱的陛下请多多指教

孤爪研磨知道他输了,而且还输的很彻底。

这盘游戏也太难了!

魔王战斗力高到爆表也就算了,他居然还这么可爱!光可爱就已经是魔王程度了,他连攻击都下不了重手,这让他怎么赢嘛!

 

#魔王勇者老梗#

#这文是去年写的一直拖到今年才发#

1.

孤爪研磨非常喜欢PRG类的游戏,在他的日常里,除了排球训练外 ,他无时无刻都棒着游戏机。俗话说熟能生巧,在不知不觉中,孤爪研磨在网络上被封为RPG之神,与隔壁galgame区的攻略之神并称双神。

这天,孤瓜研磨吃完晚饭正好打完了BOSS,登上论坛,意外看见很多条私信,私信的内容都差不多,全是被同一个新游戏虐到吐血找他哭泣的玩家。

——————“神大人快去试一下这个游戏吧!QAQ这个游戏,真是不好形容!”

孤瓜研磨被勾起了好奇心,趁着天色还不算太晚,去便利店将这款游戏买了下来。

 

2.

橘发少年捂着发红的额头,眼眶里溢满了泪水,鼻子红红的,声音还带着丝颤音:“我,下次绝对不会输了!你给我等着!”

 ——————您的回答: A.就凭你?垃圾!
                                      B.可我更想和你成为同伴。
                                      C.沉默

 

孤爪研磨:“…………”

等会儿,这真的是RPG ?有声优就算了,画风还这么萌……这真的不是那里乱入的乙女游戏吗……话说,攻略谁啊,这个橘发少年吗?!这游戏还是蔷薇向的吗?!

孤爪研磨纠结了一阵,眼睛扫过屏幕上强忍泪水的少年,不知怎么的就继续玩了下去——————

 

【勇春研磨::可是我更想和你成为同伴。】

 

少年闻言,有些惊讶的看向勇者,脸上不自觉泛上红晕,却别扭的偏过头,轻哼一声道:“我才不要成为你的同伴呢!”

勇者研磨:“  ......”

“………不过你都这么求我了,我就免为其难的答应你好了。”橘发少年说完,露出了一个十分灿烂的笑容,朝勇者伸出了手。

 

【恭喜您收获了第一个队友#@★KF*#/】

 

……只是一个队友而已干嘛加这么多戏啦!

加戏加了这么多名字怎么还是乱码啊!

视线有些不敢落到少年笑的格外灿烂的CG图上,孤爪研磨不知道出于什么心理截了个图。

 

3.

孤爪研磨最近沉迷于游戏不可自拔。

虽然认前也是一样的沉迷,但也不至于沉迷到在洗澡都要抱着游戏机的地步。

 “喂!研磨!你有在听我讲话吗?”黑尾有些头痛的看着身旁一路全神贯注打游戏(还时不时截个图)的友人,说道,“下周要去打友谊赛,你和伯母说了吗?”

“什么?”孤爪研磨迷茫的看向黑尾,疑问道,“友、友谊赛?”

黑尾第一次产生了想把自家二传手打一顿的想法。

 

4.

 

【勇者研磨已到达魔王城堡】

 

“终于到了这里呢!”橘发少年满脸凝重的看向阴森鬼气的城堡,橘色的瞳孔里仿佛也染上了一层暗色。

勇者研磨:“#@★KL?/君,如果到最后我们俩都还活着,就一起去世界各处冒险吧!”

—————— 喂喂喂在打BOSS之前立个什么flag啊!

橘发少年没想到勇者会这么说,微微愣了一秒之后,随即弯上嘴角笑着说道:“好呀!”

孤爪研磨淡定的截图。

“你还真是玩这个游戏玩疯了啊!”黑尾看着虽然看上去很淡定,但却不自觉弯着嘴角的友人,无奈的提醒道,“今天可是要有比赛的,玩游戏也得适可而止。”

研磨点了点头,看向车窗外,说:“离对方学校还很远,这个游戏我马上就玩完了。” 说完,又低下头玩了起来。

魔王城堡里四处燃着烛火,却显得城堡更加昏暗。大厅里杂乱不堪,满是灰尘的地毯上这边一块碎盘子 ,那边一只破布偶,在两边的墙上还有干褐了的血迹,像是有人被咬破了喉咙,血一路溅到高处的油画上。

咦,这幅油画?

勇者研磨十分震惊的看着画上抱着小女孩笑得十分开心的魔族少年,他有着橘色的头发和一双熟悉的橘色双眼。

“你终于发现了啊。”

一直站在他身边的橘发少年微笑着张开黑色的翅膀,仍旧是那个令人动容的笑容,干净灿烂不带一丝杂质,但却因周身散发的黑色气息而染上一抹妖冶。

 

——————【警报!警报!魔王出现,请问您要使出攻击吗?】

您的选择: A. 使出物理攻击(伤害小)
               B.使出魔法攻击(伤害大)
               C.不! #@k1? 1君是我的同件我不能伤害他!

孤瓜研磨:“B……?”

勇者研磨抛出火焰,攻击向这个一路伴他而来的同件,魔王王也很给面子的受到了伤害,脸色一下子变得苍白,眼角微微发红,一副十分难受的模样 。

孤爪研磨一时有些不知所措,他想起之前一个关卡里,橘发少年说他十分怕疼,手指上划破了一个血口子都哼哼了好久。

橘发少年捂着伤口,神情中有几分委屈,见勇者不为所动,他掩好脸上的难受,轻声说:“你说好要当我的同伴的。”

“你们总是骗我,即使我陪伴你一路,在知道我是魔王后,却仍会要不留情的伤害我。”

 “明明当时要和我做同件的人是你,现在伤害我的人还是你。你们勇者就是这么对待同伴的吗?”

孤爪有些难过了,他是真的觉得这个橘发少年超级可爱,就像是明艳艳的太阳,温暖却不炽热,眼睛里永远都是干净透亮的。这样的人,谁会不喜欢呢?

即使他只是一个游戏里人物。

 

————————面对此刻伤心难过的魔王,您的选择是:A.温柔的安慰他

                                                                                          B.趁机用必杀技攻击他

                                                                                          C  .沉默

孤爪研磨:当然是选A啊!谁狠得下心选B啊!

孤爪研磨按向A,却刚好赶上一个急刹车,他手一抖就按中了B。

孤爪研磨:“…………”

“你还在玩游戏啊!我们已经到了。”黑尾拍了拍研磨的头,没有注意到自家二传手面瘫表情下的惊涛骇浪。又一次的叮嘱道,“这次的交流赛真的非常重要,是对那个乌野,教练说我们和他们是老对手了,要是输了可就太丢人了。”

下了车之后,黑尾还想叮嘱几句,回过头却不见了一直跟在身后的二传手。

————怎么办怎么办怎么办。

在选择了B项之后,勇者使出了必杀技攻击向毫无防备的魔王,屏幕一下子暗了一下,有烟花cg在屏幕上绽放。

 

【恭喜您打败了魔王。】

 

这个游戏说是RPG却半点难度也没有,说是攻略游戏又未免过于残酷。孤爪研磨点开了重新开始,这个游戏的胜利对于他而已完全没有意义。他熟练的打过前面的小怪,他记得,只要打过前三关的小boss,他就能遇到那个少年。

全部注意力都在游戏上的孤爪研磨根本没有意识到自己已经和同伴走散。他终于打过了前三关的小boss,在他以为终于可以再见到少年时,出现的同伴却是一个路人脸的黑发少年。

 

——————“你是勇者吗?你要讨伐魔王的话,请带上我一起。”黑发少年露出坚定的表情,说道,“我的村子被魔王烧毁了,我要找他报仇!

【请问您是否接受村田的组队邀请:A.垃圾,我才不要呢!

B.好哒,我正好需要像你一样的同伴

C.沉默】

 

…………橘发少年不见了。

孤爪研磨低落的抬起头,眼前是完全陌生的景色。到此时他才惊觉的发现自己和同伴走散了。

“你迷路了?”

一个有些熟悉的声音传来,孤爪研磨逆着光,看见一个橘发的少年正站在路边微笑的看着他。

 

——————————END——————————

 

魔改了动画
         
ps。
隔壁galgame之神是桂木桂马,算是个小彩蛋叭。虽然完全没有人注意到www
在文发出去已经三个月后芹芹儿自己加上了这个ps。
       

修改了排版。


评论(4)
热度(568)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某芹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