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芹菜

麦武,我命运的麦武💗

已经变成麦武的形状了🚬

【长兄松】糖分段子第四弹!(十二)

       karaXoso
     
      终于忍不住撸起了关于小松的段子了呢,虽然每个都特别短小,不过那并不重要,相信我总有一天会忍不住对长男下手开荤的_(:з」∠)_                              

                                    1、
        “哟,my brother。”松野空松取下墨镜,眼睛画风秒变《玻璃假面》,他嘴角弯起一个酷(zhong)炫(er)的弧度,说:“要和我一起去观察人类并去欣赏人类的脑洞顺便品尝爆炸后的玉米嘛?”
        “…………说人话”
        “要和我一起约会吗?”
        “我拒绝。”松野小松看着满脸打击的空松,弯起嘴勾出一个笑容道,“不过要是有爆米花的话,电影也是可以陪你去看的哦!”

评论(2)
热度(23)

© 某芹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