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芹菜

麦武,我命运的麦武💗

已经变成麦武的形状了🚬

【all叶/周叶】糖分段子第四弹!(十一)

                                              一、
        曾有人这样说过:无论一个老师有多么糟糕,他的科代表都绝对不会嫌弃他。
        这句话遭到了荣耀小学四班同学的全体质疑————作为糟糕老师的代表,叶修老师的科代表张佳乐同学就无比的嫌弃他啊!反倒是作为班长的周泽楷似乎才对叶老师是真爱呢!
       “你不喜欢叶修老师吗?”班长周泽楷同学问向科代表的张佳乐同学。
       “当然不喜欢,老叶总嘲笑我是万年第二,我怎么会喜欢他!”科代表的张佳乐同学这样答道。
        于是,第二天,班长变成了张佳乐,科代表被换成了周泽楷。

      #张佳乐:妈蛋劳资就傲娇了一下(ノ=Д=)ノ┻━┻#

                                              二、
        有人这样说过:无论一个老师有多么糟糕,他的科代表都绝对不会嫌弃他。
        为了证明这句话的真实性,周泽楷同学找到了班主任叶修老师并向他表达了自己想要让位给张佳乐同学的意愿。
       “让张佳乐当班长?”
       “是的。”周泽楷认真脸的说道,“张佳乐同学是个品学兼优的好同学,他乐于助人,阳光开朗且成绩优异,让他来当班长正好适合。”
        “…………”年级第一的周泽楷夸年级第二的张佳乐成绩优异?叶修有些无语,只是………他扫了一眼周泽楷,问道,“让张佳乐来当班长也不是不可以,可要是张佳乐当了班长,那我的科代表由谁来当呢?”
       “如果不介意的话,就由我来为老师分忧吧。”周泽楷毫不犹豫的说出了真实目的。
         ——————班长你到底有多想当叶修老师的科代表啊喂为了当科代表你连不善言辞沉默寡言的设定都给扔了嘛?!
        因为担心而一直在办公室外待机的江波涛同学在心底里这样说道。

                                               三、
       “我说你啊,为什么这么想当我的科代表?”叶修含着一根草莓味的棒棒糖,有些不解的问道。
       “因为我很喜欢老师。”周泽楷选择了打直球。
        饶是脸皮厚过城墙的叶修在没有一点点防备下被班上可爱的孩子这样打直球后都有些不好意思了,连带着还有些小开心。从口袋里掏出一根葡萄味的棒棒糖递给周泽楷,叶修抚了抚周泽楷有些卷的头发,说:“那以后就拜托你了,我的科代表。”
       “嗯╰(*´︶`*)╯”
      【周泽楷Get√到叶修的摸头杀;周泽楷Get√到‘叶修的科代表’称号,周泽楷Get√到叶修的糖一颗,心情值MAX!】
         这个瞬间周泽楷觉得这个世界no more me!

       #荣耀的汉子们啊我告诉你们傲娇是没有出路的#

                                              四、
        叶修的口袋里装满了各种各样的糖,随便一掏就能掏出一把来。
         实际上,叶修并不怎么爱吃糖,比起糖来他更喜欢烟。但作为祖国未来花朵的护花使者,他要是敢抽烟就绝对会Get√到冯校长的两个小时说教以及韩老师的眼刀,这令他不得不用糖来戒烟,谁知班上的那群熊孩子们看到他一直在吃糖后便或直球或傲娇或含蓄或大胆的塞糖给他_(:з」∠)_他哪吃的了那么多糖啊,想起上次给周泽楷糖后周泽楷满脸幸福似乎很爱吃糖的样子,叶老师的糖有了新的去处。

                                              五、
         周泽楷不怎么喜欢吃糖,但不知道为什么叶老师给他的糖都特别好吃,于是周泽楷有了虫牙(划掉)于是周泽楷把叶老师给的糖全部都装在一个盒子里并规定自己以后只有得到第一才能吃。
        张佳乐就这样在毕业前一次第一都没有当过。
        可喜可贺可喜可贺。

        #张佳乐:QAQ为什么悲剧的总是我#

        #为什么周同学沉默寡言的设定都变了呢?#

        #因为台词是在前一天晚上背好了的#

评论(1)
热度(59)

© 某芹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