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芹菜

麦武,我命运的麦武💗

已经变成麦武的形状了🚬

【奇杰】糖分段子第四弹!(十)

       “我是你的守护天使,把你的愿望告诉我,或许我能帮你实现。”
        突然出现的少年收起身后的羽翼,笑着对有些惊讶的看着自己的黑发少年说道。
       “什么都能实现嘛?”黑发少年竟然轻易的相信了,不仅如此,还认真的考虑了起来,最终,他笑着说道,“你能让世界和平吗?”
        “………………”
        见天使一脸不能接受的表情,黑发少年露出有些腼腆的笑,解释道:“其实我本来想许愿能见到金,可我又想用自己的力量去找到金,所以愿望就换成了让世界和平了。”
       “抱歉我可做不到让世界和平,因为我是你的守护天使,所以我只能实现关于你的愿望。”更何况世界和我又没多少关系,我只想实现能让你幸福或开心的愿望。
         银发少年看向黑发少年的眼睛里一片柔和,他举例说:“比如说,你有什么想要的东西吗?”
        “金钱,权利,或者是美人,只要是你想要的东西,我都可以给你。”
         ————“那,请你和我做朋友吧!”
       “什么?”
        黑发少年笑得一脸灿烂,再次说道:“请你和我做朋友吧!”
        “………………”银发少年捂住心口,默默的抹掉鼻血,牙白,真的牙白,简直就是会心一击啊!

#杰君,你才是麻吉小天使啊啊啊啊!#

#你们俩只都是萌萌哒的小天使真的#

评论
热度(2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某芹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