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芹菜

麦武,我命运的麦武💗

已经变成麦武的形状了🚬

【临帝】糖分段子第四弹!(九)

       “你就是帝人君对吧。”长相俊秀的黑发青年堵住了刚放学的龙之峰帝人,赤红色的眼睛里闪着奇异的光芒,“我很喜欢你呢,要和我在一起吗?”
       “诶诶诶Σ(っ °Д °;)っ请问您是?”突然就被同性表白了的帝人君迅速回顾自己十七年的人生,确定自己从来没见过眼前的这个人后,才奇怪的问道,“我好像并不认识您吧!”
       “你确实不认识我呢,可那并不重要。”黑发青年靠近帝人,在他耳边轻声说道,“重要的是,我认识你,我知道你的任何事情。”
        ————“帝人君的任何事情我都调查清楚了哦,我比帝人君你自己还了解你呢。”这像是情人间的亲喃,帝人君感受到自己已经完全被黑发青年的气息包围。
         似乎已经逃不出去了呢。
         帝人君恍然想起来池袋前母亲的担忧,天国(划掉)乡下的妈妈,果然池袋是个危险的城市QAQ

评论
热度(24)

© 某芹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