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芹菜

麦武,我命运的麦武💗

已经变成麦武的形状了🚬

【罗宾路】糖分段子第四弹!(七)

     

   ————“罗宾小姐,您是血统纯粹的恶魔,整个魔界里身份比您高贵的恶魔是少之又少的。”我诚恳的说道,“像您这样高贵的恶魔,为什么要一直呆在天使的身边————再这样下去,就算是您也会被天使的圣洁之力给净化掉的啊!”
        我都这样尽力的劝说了,可那个坐在躺椅上的黑发女人却是丝毫不为我所动。
她纤细修长的手指翻过书页,像海一样蓝到发绿的瞳子漫不经心的扫了我一眼,嘴角仍挂着柔和的微笑,她淡淡的,仿佛是在敷衍一般的应道:“嗯,我知道了。”
         我觉得她还没有认识到事情的严重性,于是我继续劝道:“罗宾小姐,那个叫路飞的少年是十天使中卡普的孙子,将来他会继承卡普的位置成为新一代的十天使,他可是我们未来的敌人啊!”
        “路飞的敌人就是我的敌人。”
        “罗宾小姐!”我被她那几乎是‘反叛’一般的话给惹怒了,也顾不上身份的尊卑,语气凌厉的说道,“罗宾小姐,继续和天使混在一起是不会有好下场的!自古以来天使和恶魔相遇后不是一方被净化,就是另一方被污染致堕凡。”
      “魔王大人已经不满您很久了,再这样下去,即使因为血统关系而不对您出手,他也会迁怒于那个叫路飞的少年————”在我说到路飞这两个字时,那个一直漫不经心的黑发女人的嘴角的笑容凝固了起来,绿到发蓝的瞳子里没有一丝温度,在我心里一直如同黑猫般优雅的罗宾大人此时却像露出了爪的豹子,满身的杀气震的我忘了呼吸。
         她合上手中厚重书本,发出“呯”的声响。我心里一惊,下意识的看了过去,我看见她的嘴角虽挂着弧度,可眼里没有丝毫笑意,她一字一句的对我说道:“若是他敢对路飞出手,我也不介意回到魔界————取代他的王位。”
        说完,空气中沉重而恐怖的杀气转眼消失,她又恢复了之前那副温和有礼的笑容:“恶魔小姐,请替我一字不漏的,转告你们的王。”

评论(5)
热度(4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某芹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