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芹菜

麦武,我命运的麦武💗

已经变成麦武的形状了🚬

【佐光】糖分段子第四弹!(六)


      “现在的人可真是聪明啊!”佐为看着正吹着冷气的空调,认真的说道,“发明了好多便利的东西,比如说会吹出冷气的盒子,还有能在街上跑的箱子…………”
       “以后还会有更多便利的东西啦!说不定连多啦○梦的随意门都能造出来了。”小光合上手中的jump,边换睡衣边说,“佐为的话,再活个几千年都不成问题,那时,佐为见到的世界和现在又会不同啦!”
         小光换好睡衣上床躺好,有些奇怪的看向面容上稍显寂寞的棋灵,问到:“佐为,你怎么了?”
       “睡觉前要关空调,不然会感冒啦。”佐为露出平日里的笑脸,温和的说,“真是的,小光你太不会照顾自己了,以后该怎么办啊。”
       “没事没事,有佐为在嘛~”
         万籁俱寂,少年的呼吸声渐渐平和下来,佐为看着少年有些婴儿肥的睡脸,一声叹息。
         小光,无论以后还有多久,几千年又或是几万年,我都只想和你一起度过现在的每一天。
我的未来里有小光和棋就已经非常幸福了,如果可以,我想一直一直都和你在一起。可是…………他看着有些透明的手,怕是已经熬不到那个时候了吧。

评论(3)
热度(3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某芹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