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芹菜

麦武,我命运的麦武💗

已经变成麦武的形状了🚬

【研日】糖分段子第四弹!(三)

                                                  一、
        孤爪研磨安静的坐在自己的座位上玩着手中的游戏,现在是自由活动的时间,大部分同学都三三两两的聚在一起,谈论着各自的话题。
        很少有人会向研磨搭话,一来他正在聚精会神的玩着游戏,二来他十分不善言辞,即使有人搭话,他也会因为不知道该怎么回答而沉默,沉默久了,向他搭话的人便会因为尴尬而离去。
        因此,研磨在班上的人缘并不是很好。 终于通过了最难的那个关卡,他正准备点击下一关时,手机突然来了电话,关掉PSP,打开手机,来电人是翔阳…………这下他就不那么淡定了,有些慌乱地按下接听键,还没来得及说话,便传来少年元气的声音:“喂,是研磨嘛?”
        他不由的弯了嘴角,“翔阳,是我。”

                                                   二、
        每天都给他打一个电话,这是在合宿后翔阳对他立下的约定。 不知道为什么,从不善于与人交流的他却能正常的和翔阳对话,但也仅仅只限于翔阳。
         他尝试过与其他人对话,但那时他却支支吾吾的半句话都挤不出来,这是自己的问题————他不能正常的和别人交流,但和翔阳却可以。
        也许,翔阳就是神明送给他的礼物吧。

                                                   三、
         他突然喜欢上了橘色,这以至于最近他买什么都是橘色的————笔壳是橘色的,毛巾是橘色的,就连饮料的吸管他都下意识的会拿橘色的。
         这还被黑嘲笑过,说他真是喜欢上了一个少女的颜色。 橘色少女吗?他突然想起翔阳跳跃时有些张扬的头发,和说起排球时闪闪发光的眼睛,他否定了橘色少女的这个说法————明明,就是那么耀眼,又那么温暖的颜色。
         这时,他有些庆幸翔阳的发色与瞳色是橘色而不是粉色,要是喜欢上粉色,那可就是货真价实的少女色。
        于是孤爪研磨的橘色收集病症还在加重。

                                                  四、
         因为每天都会给他打电话,所以就算是翔阳也找不出太多的话题来聊了,日常的吐槽了影山,说了几件在排球部发生的趣事后,翔阳便挂了电话。
        可即使如此,研磨还是觉得非常满足,同时也开始期待起明天的电话。 “每次孤爪君接过电话后,心情就会变得特别好呢。”旁边的女同学难得看见研磨没有玩游戏,又见他心情不错的样子,便壮起胆子来问道。
        “…………嗯。”虽然声音微弱但也算是有了回答。
         啊,孤爪君回答了!被此激励的女同学再接再厉的问道:“那给孤爪君打电话的是孤爪君的女朋友吗?”
         女朋友?!研磨有些惊慌地摇了摇头,脸上不知怎么的烧了起来。
        被研磨这副样子戳了萌点的女同学笑着说:“那一定是孤爪君喜欢的人吧。”说完还没等研磨回答,老师便进了教室。 自由活动结束,老师开始上课,研磨依然还是安静的坐在座位上,脸上还是有些绯红,他小声地,用只有自己能听到的声音回答道:“是,是我喜欢的人。”

                                                  五、
        啊啦,孤爪君又在和他喜欢的那个人打电话了。助攻的女同学看着笑得异常温柔的研磨,有些感叹。
         原本一直以为孤爪君是那种冷酷feel的少年呢,不过以研磨君的颜值貌似无论哪个设定都十分的戳萌点呢,果然这个世界就是看脸的啊…………哈哈哈。
        女同学笑了笑,似乎听见孤爪君说了一句什么,嗯,原来对方的名字叫翔阳啊,真是个好名字呢…………等等!这好像是个男孩子的名字吧?!
         咿!!!!

#偶然得知班上一个男孩子喜欢的人也是个男孩子的我该怎么办在线等急#

评论(2)
热度(9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某芹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