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芹菜

麦武,我命运的麦武💗

已经变成麦武的形状了🚬

【秀光/高光】糖分段子第四弹!(二)

        我的名字叫洪秀英,是韩国的一名职业棋士。
之前还是院生时因为连败了打击,我去了移居日本的叔叔家那散心,然后我在那里遇见了进藤光,至于遇见与相(lun)识(xian)的过程此处省略十万字。
        回到韩国后,我对韩国的挚友高永夏说起了进藤光——————
        “光君是一个任性,还有些孩子气的少年。” 他还是个小天使,萌萌哒的那种。
        “光君的棋下的很好,他以后会是我们的对手。” 对手这么萌大丈夫?
        “光君眼睛是翠绿色的,十分明亮。” 为什么光君会这么可爱QUQ

高永夏:你们俩只下过一盘棋吧,秀英你在和人家下棋时都在注意些什么啊!

#求高永夏此刻的心理阴影面积#
——————————
        我给高永夏讲过很多次进藤光,但他都是一副兴致缺缺的模样,这令我很不高兴。但自从高永夏去日本参加了一次北斗杯之后回来,他就开始主动问起了我关于光君的问题,这令我更加不高兴————因为我有了危机感。
        虽然高永夏从来就不是个温和的人,但他和光君说话时刻薄的有些过分了,简直到了以欺负光君为乐的地步,可要是别人敢在他面前诋毁光君,他的脸色就会立刻阴沉下来。我觉得他俩之间的交流方式有些即视感,这情景…………好像班上女同学们看的少女小说啊喂!什么《邪X校草爱上我》之类的_(:з」∠)_我被自己这个想法吓到了…………
         但不管怎么说,高永夏往日本越跑越勤跑了,他对光君的在意使我很不开心,因为…………我也很喜欢光君啊啊啊啊啊啊感觉自己抢不过高永夏怎么破?!话说我当时为什么要给高永夏讲关于光君的故事啊简直是给自己弄了个情敌啊啊啊啊!嘛虽然就是我不提前说估计高永夏也会在意起光君的吧毕竟是光君啊_(:з」∠)_

#陷入了迷之纠结的秀英君#

——————————————
我觉得自己创造了一个新tag,秀光冷不冷(´△`)我居然写了,果然我一生放荡不羁独爱冷cp

评论(1)
热度(1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某芹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