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芹菜

麦武,我命运的麦武💗

已经变成麦武的形状了🚬

【业渚】糖分段子第四弹(一)


      “呐,渚君,别看书了陪我玩吧!”
      春风穿过风铃,带起一片清脆。
      赤发少年无聊地趴在桌子上,懒散的对坐在旁边正一本正经看着书的蓝发少年说道:“我很无聊的啊…………”
       “我知道业君你的成绩很好不用学习了,可我需要啊!”蓝发少年有些无奈的说道。真是的,像业君这样的天才可真是招人恨!
        赤羽业却是一点也不体谅潮田渚的心情,还在不断的说着任性的话:“诶,那种东西有什么好看的啦,学习方面的话我可以教你啊!”
        “呐呐,渚君————?!”赤羽业的声音戛然而止,朝田渚一把拉过赤羽业,直接亲了上去。反正已经是恋人了,亲一口又不会少块肉。
赤羽业终于消停了,渚也终于能好好看书了,只是…………明明是自己主动亲他可为什么那货会兴奋的说:“”再亲一次!”而自己却会害羞啊啊啊啊!

#结果因为太过于害羞根本看不下去而只好陪业君去玩#
#路过的同学表示自己被秀一脸想FFF想烧怎么办在线等急#
#同学,想烧业君和渚君…………你是认真的嘛?!(惊恐脸)#

评论
热度(17)

© 某芹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