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芹菜

麦武,我命运的麦武💗

已经变成麦武的形状了🚬

太阳雨

朱比亚讨厌露西
她是雨女,她所见的天空都是阴沉沉的,乌云厚厚的堆积,遮住了阳光,她没有看见过太阳,从来没有。
因为她是雨女,雨女会带来雨水,无论是绵绵细雨还是倾盆大雨,雨女的天空从来就没有放晴过。
然后她遇见了露西,她觉得露西很耀眼,就像太阳一样耀眼,尽管她没有见过太阳。
她没有见过太阳,但知道太阳是十分耀眼,十分温暖的存在。她觉得,太阳一定得要有露西的笑容那样明媚灿烂才能叫太阳。
可是,每当看到露西的笑容,她总有一种莫名的情绪充斥在心中,像云一样堆积,转眼间就沸腾,溢满,撒出…………她曾有过这种情绪,虽然没有这么强烈。当她看见路边被人遗弃,在雨中瑟瑟发抖的幼猫时;当她看见无忧无虑,嘻戏的孩童时。可她却不能解释这种心情,也许————她看着那个一直看着露西的少年,她猜想,也许她是讨厌露西的吧。
所以,才会感到危险。
她想杀掉露西,因为她认为不能再放任自己心中的情绪增长。
雨和太阳是不能同时存在的。
她这样说服自己,


————草稿未完

评论
热度(4)

© 某芹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