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芹菜

麦武,我命运的麦武💗

已经变成麦武的形状了🚬

糖分是每日必须的(段子楼第三弹)【四】

在山的那边海的那边有一只辛巴达,在顺利集齐七颗龙珠,召唤出神龙呸,不对,是在顺利(?)攻略完七海的迷宫,Get√到七海霸主的称号后,他带着贾法尔和那谁来到了巴尔巴德。
巴尔巴德的先王与他有些交情,所以他不能眼睁睁的看着先王的笨蛋儿子闭关锁国还死蠢签些作死的条约换煌帝国的纸币。
在阻止那个笨蛋王子之前,辛巴达君决定先去喝几杯。(关联?)那个破破烂烂的酒馆由一个穿着破旧衣裙的小姑娘经营着,据说这家店的老板,她爹生了很严重的病。她娘很早以前就死了,那真是一个悲伤的故事啊,于是某人一杯接一杯,像喝水一般的喝酒,顺利的被酒馆姑娘宰了一顿(划掉)帮助了可怜的酒馆姑娘。后果是喝的烂醉迷迷糊糊的跑到了后山见阳光明媚绿树成荫清风微抚果断躺下来睡觉然后一身黄金自然被人打劫了←_←连件衣服都没留给他,直接让他返璞归真,回归自然,解放了自我的果奔了。
不过,即使现在的情况如此的糟糕,辛巴达君也依旧毫不着急,反而一脸天然的傻笑着————别小看辛巴达君啊喂!他可是遭遇了酱酱酿酿的事情却依旧天然(伪)的男人啊,果奔算什么,照他那个倒霉程度还能攻略七海的迷宫= =他一定被厄运女神和幸运女神深爱着。
不过,现在这个状况还真是有点冒险的味道呢!他突然想起很多年前的一天,他被真主阿拉(……)从死亡的深渊里救出,他一直努力的活着,努力活到再见到真主阿拉的那天。
为什么会想到这些呢,就像是有预感般的突然从脑内深处冒出,然后下一刻他听见树丛那边传来谈话声,蓝色的发辫在空中划出一条优美的弧度————他的双瞳因惊异猛然放大,随后取而代之的是狂喜。
———— “以后有缘再见吧,辛巴达君。”
他等到了这一天,重逢的这一天!这一刻他忘了他还在果奔中,他满脸喜悦的冲到少年面前,然后毫无疑问的被当成变态了。
故事的后续是怎样的呢?
那位少年并不是真主阿拉而是叫阿拉丁,他并不认识他,开始他以为他找错人了,但阿拉丁确实拥有蓝胖子咳,蓝色巨人,他也确实是Magi,那,他似乎就是多年前救他的人。
但他为什么会忘了一切呢?这并不重要。

那他会不会再想起来呢?这也不重要。
Magi的使命是选出下任王,他一直以为他会选择自己的。但他选择的是那个软弱的,缺少自信的三王子,罢了,这些都不重要,如果三王子真的是他的选择的话,那自然有什么过人之处。他尊重他的选择。
但是,再次连接起来的羁(hong)绊(xian)没有那么容易斩断,管得你是真主阿拉还是Magi阿拉丁,再见面我就不会轻易放手了。

——————————————————————

和前面有关联的段子

评论(3)
热度(27)

© 某芹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