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芹菜

麦武,我命运的麦武💗

已经变成麦武的形状了🚬

魔女小姐,别闹!(主桃银)

魔女小姐,别闹!
——————————————————————————
她是这个世界最有名的炼金术师,被外界称为魔女的女人。说实话,她接受了我的采访这一点的我很吃惊,因为她从不在媒体前露面,她的一切布满了谜团。
现在,她坐在我的对面,微笑着喝着咖啡。我平复了一下心情举起话筒问:“魔女小姐,请问为什么从来都不在媒体前露面的你会接受我的采访?”我对此十分不解。
眼前的女人一身黑色的长裙,樱色的长发结成马尾。她的这副样子怎么看都不像传闻中的那样。
————传闻中的她,是一个性格奇怪的老太婆,整日与实验室为伴,养着一只绿瞳的黑猫。
可她真正的样子呢?怕是套上件水手服就可以变成高中生了吧!
所以说传闻什么的能信才怪!
她放下咖啡杯,道:“嘛~别这么紧张嘛,放轻松点吧,小姑娘。
至于以前为什么不在媒体前露面……因为我很忙啊。接受你的采访那是因为我忙完了~”她语气轻松得像是在开玩笑。我还以为她会更高冷一点。
“那之前,您都在忙些什么?”我追问道。
她一愣,紫色的双瞳变得柔和起来,她呢喃着什么,对上我探究的眼神。她抿唇一笑,轻声说:“跟我来。”
乖乖的跟在她身后,不知道是不是我的错觉,我感觉她宁静轻松过头了。
停在一扇门前,她小心翼翼的打开房门。我却被房门后照射过来的阳光灼得睁不开眼。
她的房子里十分阴森黑暗,窗外的阳光都被厚厚的窗帘挡住,我还以为她喜欢黑暗,却没想到她的房子里也有这样干净明亮的房间,于外面到处堆积着试管,布满灰尘的样子不同,这个房间十分简洁。
“我,以前喜欢过一个少年。”也许是因为吃惊呆愣的表情取悦了她,她突然说:“我要开始讲我的故事了,你要听吗?”
虽然还有很多疑惑,但我还是点了点头,我相信她的故事会解答我的疑惑。
——————————————————————————
一、
我,以前喜欢过一个少年,那是我完全没有想过的。
我学习炼金术完全是因为我的姐姐————她生了一种十分罕见的病。为了救她,我踏进了炼金术的领域。
可是我的姐姐还是死了。比起病痛,她选择了自杀。当我拿着药去找姐姐时,她的尸体已经冰冷。
瞧,人类的生命就是这么脆弱。
记忆里生病时,姐姐的温言笑语,被近邻调皮的小男孩们欺负后姐姐的轻声安慰渐渐褪色。
我沉迷进了炼金术的世界,
————炼金术,等价交换,它将世上的一切都变成了冰冷的交易。没有虚假的令人觉得恶心的感情,
你想要得到什么就必须要付出什么。

然后,我开始不顾炼金术界的规矩,随意抢夺他人的珍贵材料。
得到这些珍贵材料,我所付出的仅仅只是本来就没有在意过的名声。
渐渐的,我变成了你们口中无恶不作的魔女。
直到我喜欢上那个少年为止。
——————————————————————————
二、
魔女在讲述着她的故事。
我在本子上记录着,突然我想起了新闻部前辈在我来采访魔女之前,对我说的话。
————不要轻信魔女的外表,就算她表现的再亲切,她也是魔女。而魔女,是没有人类感情的。
在我眼前的她,
美丽,强大,充满了知性的美,不知道回忆起了什么,她紫色的双瞳里满是怀念,
————魔女是没有人类的感情的。
是啊,也许魔女已经没有了人类的感情,因为,她的感情已经用完了吧……一点也不剩的,全部给了她口中的那个少年。
——————————————————————————
三、
每年的八月,炼金术师们会收到由炼金术协会会长所发的邀请函,齐聚在世界的某处。本来我一向对那群老头子开的宴会没什么兴趣,但巧在收到邀请函的那天,我没什么事。换一句话说,因为闲的无聊,我参加了那次的宴会。
我赶到场地时,宴会已经进行到了一半。那群人似乎对我的到来感到十分吃惊。
也对,协会的人本来就只是出于礼节给我发送了邀请函。
我是破坏了他们协会规矩,被他们称为魔女的“恶名昭著”“无恶不作”“凶残恐怖”的坏女人。也对,他们躲我还来不及。怎么会欢迎我呢。
我并未在意的坐到一边的某棵树干上,这次他们宴会的地方在森林里。
我宁愿听着蝉鸣声,也讨厌听见他们恶心的嬉笑声。
真是恶心,明明就那么讨厌我,却因为害怕我的实力不得不每年给我发宴会的请帖。
我没有去宴会,就觉得我目中无人骄傲自满,不把他们放在眼里。
我去了宴会,他们就觉得我皮厚无耻,扰了他们兴致,
这种只有奉承的宴会,还真是无聊。还不如回家去做实验。这样想着,我刚准备起身回家,
宴会这边却突然乱成一团————一个蓝发少年突然结起结界,他用粉笔在地上画着圆阵。协会的老头子们想阻止,却踏不进结界。
我记得那个蓝发少年好像是炼金术界极有天赋的后辈,名字叫阿尔维斯来着、
假如没有看错的话,他在地上画的圆阵是
————人体炼成?

噗~挺不错的嘛,小鬼,【人体炼成】已经不是炼金术界的规矩而是人类的规矩了。
他是想成为神吗?
这个世上还没有人成功的完成过【人体炼成】。
————“魔女小姐,那阿尔桑完成这个实验没有呢?”我突然问道。阿尔维斯是现在炼金术界元老级的存在,我记得【人体炼成】的代价是生命。他现在还活着,也就是说,他成功了?
魔女明显看出了我的疑问,摇了摇头,道:“不,他没有成功。”
诶?

————tbc————

评论
热度(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某芹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