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芹菜

麦武,我命运的麦武💗

已经变成麦武的形状了🚬

古音达鲁的特别一星期(all有利 古利)【五】

chapter. 5
这个这个世界上有许多意外组成的巧合,就比如说真魔国的某位金发傲娇少年因为想念(划掉)无聊睡不着觉,突发奇想的去澡堂准备洗个澡,然后一推开澡堂的门,他就看见————自家魔王殿下正果着和那个眼镜混蛋……呸,是贤者大人一起洗♂澡呢。
当然了,洗澡的话肯定是要果着的,但真•傲娇•醋坛子•保鲁夫拉姆君才不管这些,他脑内的唯一想法便是————我都没有和有利一起果着泡澡过啊啊啊啊啊!于是他一个脑充血,吼道:“你们在干什么!”一脸的怨气,活脱脱的怨夫。
再说久未回归的某位天然魔王,一回来就是湿身play(喂)并Get√到一只茶色(濒死)的猫。好心的魔王陛下自然想让小猫感受到温暖,另那只猫全身是泥,又在贤者大人的诱骗……呸,是提议下,两人一猫就这样愉快的决定了来泡澡。结果刚进澡堂还没来得及泡澡,便听到他婚约者气急败坏的声音传来,他扭过头朝声源望去,墨色的瞳子因为浴室的水汽蒙上一层水雾,脸上因为浴室的高温浮上一片红晕————“咕噜。”此为略崩坏•痴汉化•傲娇注孤生•保鲁夫拉姆君咽口水的声音。
请不要问我给幼猫洗澡猫会不会挂掉这种一看就是芹子剧情bug类的问题,这文已经跨越一年多了,你们要理解之前那个愚蠢无知的芹子,当然你们要是真的骂了芹子愚蠢无知了的话,芹子可是会生气的喔。总之bug什么的一律无视就对了。
好了,在这种捉奸的气氛下,某只茶色小猫的压力油然而生————没出息的弟弟看着有利的果体看呆了,贤者大人一直微(hei)微(hua)的笑着,黑色气场令它背后发麻,而天然的魔王殿下什么也没感觉,露出他特有的天然加灿烂的笑容道:“保鲁夫拉姆,你也来泡澡吗?!”
【保鲁夫拉姆HP-50】
“咳,我只是因为睡不着才来泡澡,才不是因为你……”偏过头默默抹掉鼻下的红色液体,保鲁夫拉姆脱掉睡袍果着朝浴池走来————莫非这就是传说中的3p?咳,不对还有某位变成猫被有利抱在怀里的某只“动物”。所以说这就是传说中的4p人兽浴室play?←(ノ=Д=)ノ┻━┻明明就只是泡个澡而已,你到底要说成多重口的东西!←╮( ̄▽ ̄)╭嘛嘛,顶多就和那些下载“七个男童欺♂负水蛇腰美女”的宅男下完后发现下载的是葫芦娃全集一样而已。
所以,到最后这个澡,愉快的,有惊(jing)无险的,什么都没发生的洗完了。
至于中间发生了什么,请别问我,问番外君去吧!←喂!你这样不就和明明是葫芦娃还TMD的打马赛克一样


评论(5)
热度(6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某芹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