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芹菜

麦武,我命运的麦武💗

已经变成麦武的形状了🚬

古音达鲁的特别一星期(all有利 古利)【二】

chapter.2
当古音达鲁醒来时已经满天繁星,非常遗憾的是他并没有变回去,而且肚子还更加的饿了。
动物的夜视能力非常好 古音达鲁看见城堡的灯火时 一切的念头都被抛到脑后,他(它)现在只想回去,即使是通宵批文件也大丈夫!
有了灯光的引导,古音达鲁终于跑出了那个迷宫一样的花园,可惜乐极生悲一不小心脚踩空了,掉进了冰冷的池水里……
卧槽卧槽卧槽卧槽卧槽卧槽卧槽卧槽卧槽卧槽卧槽!!!!!!不要问我为何花园里会有水池,古音达鲁下定决心要是变回魔族他一定把这个花园拆了,一定会拆!就算是真王陛下来阻止他也要拆掉!
拼尽全力从水池里爬出来,浑身湿淋淋的感觉让他很不舒服。特别是风一吹过,古音达鲁打了个寒颤,冷了起来。
花园里不知道哪里传来了芍药花的香味,卖火柴的小女孩(划掉)古音达路又冷又饿,两眼一翻晕倒在池水边。
意外的,古音达鲁久违的做了个梦,他梦见小时候的自己在一个花园里听着旁边一个男孩在说着什么。
总觉得那个男孩子很眼熟,待看清男孩子的发色与瞳色后古音达鲁一愣———双黑?那不是陛下吗,为什么?
梦醒,古音达鲁饿的没了半点力气,估计连站都站不稳,他双眼无神的望向不远处花园里一朵开的正艳的芍药花,突然想到了那个发色和芍药花一般鲜艳的姑娘,意外的,他没有丝毫的怨恨。
也许是因为……他现在快要死了吧……
无论是精神上的还是肉体上的,话说两天没吃东西了 还是一只幼猫的这句身体怎么可能受的住。
以前也想过自己最后的死法是什么但是他还真没想到是这种猎奇的死法,为何会产生一种莫名的喜感?那一定是我的错觉!
正在静静等待死亡逼近的古音达鲁没有想到的是,这个充满恶意的世界再次的耍了他。
当他看见水池里溅出一片水花,以及凭空出现的两个双黑少年后,他突然有了一种莫名的安心感。
他知道,他不用死了。

————————————————————————
与此同时:
古音达鲁消失了两天的消息传到了保鲁夫拉姆和孔拉德浚达那里,他们担心了起来——古音达鲁不在,有利/陛下的文件该谁批呢!
————喂!你们不要太过分了=皿=#(←古音达鲁)

评论(1)
热度(4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某芹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