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芹菜

麦武,我命运的麦武💗

已经变成麦武的形状了🚬

往奇怪方向发展了的be三十题

终其一生的单恋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会知道哪家巴菲最美味,哪种牌子的草莓牛奶糖分最足。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会频繁地路过歌舞伎町,想着会不会遇上那个混蛋天然卷。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睡梦中多了一抹银色,早上醒来时,胯间一片潮湿。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已经悲哀的意识到自己喜欢上了那个令人火大的天然卷,并且在不知道的时候,演变成了爱。
虽然现在已经知道,但是犹犹豫豫的一句喜欢总是说不出口,每次话在嘴边,却又说不下去了,总想着再过一段时间,总有一天会说出口的,只是,
——到最后都没有说出口的一句喜欢,因为那家伙的死是再也没有机会说出口。
啧,还真是令人火大,第二次失去最喜欢的人,还真是感觉到生活的狗血,如果这个世界有神的存在,他所操控的未来还真是苍白。
也许后悔过为什么以前没有说出口,但其实隐隐一开始起,就知道自己没有那个勇气说出口。
啊……为什么会想到这些呢。
眼前一片鲜艳的红色,手上砍人的动作已经麻木。看见敌人望向自己那惊恐的眼神,不由自嘲一笑——看来现在的自己已经变成名副其实的恶鬼了呢。
不过变成恶鬼也没什么大不了,最起码,能与鬼神夜叉齐名了呢……啊啊,自己还真是没救了,这种中学生一样的暗恋什么时候才能结束呢。
恐怕要等到我死的那一刻吧……
还真是悲哀呢,我这一生。
也许是死亡的临近,五感变的清晰——散发着寒光的利刃刺入我的心脏啊,山崎和近藤桑呼唤我的名字的声音仿佛被扩大无数倍。
我夺走了那么多人的生命,最后我自己的生命果然也该被别人夺走啊,不过我死了应该会有人感到悲伤吧,这样一想,我就会觉得,其实我这一生也没那么糟糕。
眼前的鲜红终于消散,取而代之的是一片并不耀眼却温暖的银光以及那个逆光而来顶着一头天然卷了个令人火大的混蛋。
都说在你弥留之际会看到最想看见的人,原来是真的呢。
所以说,天然卷,你是来接我的吗?
喂,天然卷,我有话想对你说啊……

评论
热度(1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某芹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