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芹菜

麦武,我命运的麦武💗

已经变成麦武的形状了🚬

请叫他坂本银时!(all银时/坂银)【七】


一路上躲过众人的追杀,一路上历经千辛万苦(……)终于,辰马带着盒孑走到到万事屋门口,却看见几乎是同时出现的另外两个人。
陆奥说过,那个樱发的呆毛少年是夜兔,并且是实力不凡还对他老婆抱有非分之想的夜兔、
陆奥还说过,那个绿发叼着烟的青年是新选组副长,重要的不是这个,而是…听陆奥说老婆最有可能被他拐走。
啊咧,陆奥是从哪里知道的?(陆奥:…从一宫思帆的漫画里的知道的…)
“诶一一一你就是坂本辰马啊~”呆毛小子笑眯眯的看向辰马,突然神威就觉的自己看他不爽…(因为身高么…)………旁白君你又出来作死了吗…(被pia飞~)
“是啊,我就是银…金时的未婚夫啊哈哈哈哈~”成功看见两人因为不爽而暴青筋,(你刚刚叫对了吧,你是故意叫错的吧…)辰马突然觉得心情很好…
话说这种现任见前任的气氛是怎么回事啊喂!
果然辰马你是天然黑吧!!
旁白君你又出现了吗……
墨绿发青年丢下烟,狠狠的呼了口气,蓝色的瞳孔没有焦距,他只是默默看向辰马、假如他能让他幸福…(话说这种琼瑶剧一样的台词是闹哪样……旁白君你又调皮了…)
突然他瞳孔微张,一个银白的身影仿佛朝自已走来,他银白的卷发在阳光下泛着光泽…他,他…(坭垢了!)
“武藏!把衣服穿上!不然把你带回新选组的!"
“能吃时就多吃点!”还是说着意义不明的话,万年龙套武藏(是这个名吧…)撒丫孑的逃掉了…
旁白君你今天闹腾的过份了……
一一一tbc一一一

评论
热度(2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某芹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