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芹菜

麦武,我命运的麦武💗

已经变成麦武的形状了🚬

【ALL27】糖分是每日必须的,【哗——】也一样!(段子楼第二弹)【二十一】

calm(……)down 使……平静下来(all27):
终于完成了堆积成山的工作,纲吉打开电脑,点开了正在闪的彭格列Q群————这是他今早倒咖啡时,偶然听到彭格列的两个工作人员的谈话才知道的。据说只有他一个人不知道有这个Q群QAQ口糊!他才是BOSS啊喂居然只瞒他一个人←_←为什么不能带上他一起愉快的玩耍呢!
于是他新建了一个号混了进去————
------------------------------------------------------------------------
我是NPC:
BOSS现在都还在工作,好心痛……
萌哒哒的我:
就是就是,reborn大人有时候太过分了!
机智的我:
LS和LSS等死吧hhh
BOSS大人最可爱了:
这个群的群主是Reborn大人哦哦哦!
萌哒哒的我:
!!!!!!
不是云雀是云豆:
嘤嘤嘤嘤,完了,我把云守大人的杯子摔破了!!
你这逗比:
不就是个杯子咩,云守大人应该不会在意吧。
文艺少女:
云雀大人才不会数他有多少个杯子呢~
我是NPC:
比起这个,我更在意上面那个说reborn大人坏话的逗比怎么死~~~
不是云雀是云豆:
不是的,那个杯子是BOSS送给云守大人的!!!!
你这逗比:
你死定了……!
我是NPC:
你死定了+1
咯咯不是洛洛:
你死定了+10086
萌哒哒的我:
你死定了+MAX
不是云雀是云豆:
别这样QAQ!!!
XFHVDJFD:
只有我一个人在意为什么Boss会送杯子给云守大人咩?
ZGJSGNRUKGAG:
你不是一个人!
暗杀部队的妈妈:
所以到底是怎么回事~
萌哒哒的我:
啊啊啊啊!LS惊现鲁肃利亚大人!
不是云雀是云豆:
嘤嘤嘤嘤鲁肃利亚大人,怎么样才能让云守大人消气?
尼桑阳光灿烂:
…………让他打一顿就好了吧……
白色墨墨:
【点蜡】
作死的节奏:
【点蜡】
机智的我:
【点蜡】
HXYVUK:
【点蜡】
不是云雀是云豆:
QAQ!!!!
暗杀部队的妈妈:
其实……你可以去找BOSS的……
不是云雀是云豆:
!!!我怎么没有想到!谢谢鲁肃利亚大人!!!!
————————————————————————
纲吉默默的关上电脑…………鲁肃利亚你在说些什么呢!!找我有什么用啊喂!让云雀前辈咬杀我一顿吗,会死人的,真的会死人的啊喂,一定是我看错了对吧!!

于是纲吉又打开电脑————
ˉˉˉˉˉˉˉ¨ˉˉˉˉˉˉˉˉ¨¨ˉˉ¨ˉ¨¨¨¨ˉˉ¨ˉˉˉˉ¨¨ˉˉ¨ˉˉ
【萌哒哒的我已被群主封号】
咬杀!:
哇哦,不仅打碎了我的杯子,还准备去打扰那只草食动物?你,胆子不小嘛。
洗条万物的歌:
嘛~嘛~别那么生气嘛云雀~
十代目的左右手:
切,为什么十代目会送你杯子!
因为我是王子:
xixixi,好像是那家伙过生日时兔子首领送的吧,真令人不爽!
咬杀!:
群聚咬杀!!
最喜欢钱了:
高价出售首领的胖次以及各种照片,价格私谈。
六道轮回只为与你相遇:
fukukuku……彩虹之子,给我来一打胖次……
十代目的左右手:
玛蒙你这家伙哪来的!!!
软软的棉花糖兔子:
高价收购小纲吉的照片和胖次!!!
十代目的左右手:
白兰!!!你为什么会在这里?!
游戏同好我的爱:
白兰大人,我帮你黑进彭格列群可不是让你干这种事的!您还有好多文件没批啊喂!
最喜欢钱了:
资源仅限于彭格列内部购买!
师弟是我的:
我出价【哗——】欧元!
最喜欢钱了:
成交!!!
十代目的左右手:
喂!!!!玛蒙!那货怎么看都是跳马那混蛋吧!不是说了只限内部吗?
我出【哗——】欧元。
我的儿子是如此的可爱:
玛蒙我们来谈谈人生!
【群主】:
【软软的棉花糖兔子被封号】【游戏同好我的爱被封号】【师弟是我的被封号】【最喜欢钱了被封号】另照片和胖次没收!!!!
————————————————————————
“…………”纲吉再次关掉电脑,呵呵一笑,然后摔门而出,至于去了那里,谁知道呢。

评论
热度(1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某芹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