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芹菜

麦武,我命运的麦武💗

已经变成麦武的形状了🚬

糖分是每日必须的,【哗——】也一样!(段子楼第二弹)【二十】

继续回归萌哒哒的小段子~表示有了新的单词表,又可以坑一段时间了hhh~
————————————————————————————
on purpose(故意)all银:
“真是太阳打西边出来了,你居然会请我吃巴菲。”银时一脸正色的看着坐在对面的多串君,一手接过侍者端来的巧克力巴菲,“说吧,什么事?”
“…………”多串君把蛋黄酱挤进咖啡里,不急不缓的喝了一口,平复了一下紧张的心情,说:“天然卷,其实很久以前开始,我就发现,我喜…………”可惜,话未说完,便被少年的喊叫声以及大炮的爆炸声打断。
“桂————”
“轰!!!!!!!”
走进满是炮灰的甜品店,浅栗发少年对着还在吃着巧克力巴菲的银时说:“啊咧,旦那,你怎么在这?对了,你有看见桂吗?”他一脸惊讶和疑惑,看起来就像是巧遇。
“假发?没看见。”银时淡定的吃着巴菲。
浅栗发色的少年听了后,放下手中的火箭炮,道:“算了,不管了。对了,旦那,我弄到了两张电影票,要一起去看吗?”
银时想着反正自己也没什么事,就点头答应了。
少年对甜品店老板说,啊,修理费请找新选组副长要吧什么的,然后就和银时一起去约会(划掉)了。
喂,少年,你不是在工作中咩?←请不要在意这些细节嘛,不是有山崎在吗,交给他好了~(山崎:………………我还是去打羽毛球好了)
等多串君好不容易从炮灰里爬出来,却只看见银时和浅栗发少年和银时离去的背影————掀桌!这TM都是第几次被截人了!总悟你这小子一定是故意的!!!!

评论
热度(2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某芹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