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芹菜

麦武,我命运的麦武💗

已经变成麦武的形状了🚬

糖分是每日必须的,【哗——】也一样!(段子楼第二弹)【十八】

累死累活的万事屋三人终于完成了委托,抓住了佐藤家走丢的小黑猫。真是可喜可贺可喜可贺啊~

银时看着被一只猫折腾的满身是灰,气喘吁吁倒在地上半死不活的两个孩子,于是决定大方一把,一家人到了那家有着令人不堪回首记忆的江户澡堂。放松放松身心,因为明天还有委托呢!

最近万事屋委托莫名其妙的增多了,虽然全是这种抓小猫之类的工作,不过总算不用担心房租了,新八妈妈感到很欣慰啊什么的,看着神乐走进女澡堂后,新八妈妈和银时拿着澡盆朝男浴走去……

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

新八叽的场合:

“银桑,我等会儿帮你搓背吧!”新八叽君打着搓背的旗号实则准备吃豆腐什么的,啊~新八叽你也长大了啊~

“嗯!等会儿就拜托了。”银时把身上淋湿,水滴顺着他银白发丝流过白皙的胸膛,挤出洗发露,搽开,白色的泡沫漫延开来。

“啊咧,新八唧你怎么了?”停下手里的动作,银时看向从刚刚开始就石化了的新八唧君,

于是,我们十六岁了连女生小手都没拉过一个的处男新八叽君可耻的硬了,哦,不对,是可耻的留下了两行鼻血,喂!尼玛小学生完全把持不住啊喂!别说小学生,谁去了都把持不住啊!

“没什么没什么…………”新八少年拧开凉水拼命往身上淋,试图缓解身上的温度。

好不容易折腾完去泡澡,浴池内,新八唧幸福的看着刚刚帮阿银搓完背的那双手,决定再也不洗手了什么的。突然银时问道:“新八唧,你刚才……难道……”

诶,暴露了?!新八唧一僵,难道阿银发现自己不一样的感情了?怎么办,他会不会觉得……很恶心什么的。

真•脑补帝•吐槽王新八唧紧张的看向那个银发自然卷,目光触及到他一反常态认真的面容上,莫名觉得有些悲伤。很难接受的吧……

“新八唧,告诉我……你……的本体都不在了,为什么还能行动?”

“…………”

啊咧,本体……?

我听见了一个少年文艺悲伤的心化成渣渣的声音……

“…………啊啊啊啊不要逼我吐槽啊喂!本体是什么?眼镜吗!能告诉我谁去澡堂还带眼镜啊喂?!”

————另一个次元的澡堂里,带着眼镜的绿发少年打了个喷嚏旁,旁边水蓝发色的少年淡淡的声音带着关心问道:“绿间君,果然感冒了吗……”

“才没有,我已经尽了人事,所以不会感冒。”

“啊,是吗……”

“那个是例外啊喂!”←by暴走的新八唧

————另一个次元里,墨绿发猫眼少年好奇地看了看就算在温泉里也没取下眼镜的学长问道:“乾学长,戴眼镜到澡堂不会有雾气吗?”
“不,完全不会。”
“啊,是吗……”
------------------------------------
“泥垢!非要逼我吐槽吗!啊!槽点太多,吐不过来啊喂!”看着精神已经衰弱了到吐槽君,银时摸了摸他的头,见新八唧再次愣住,银时笑道:“回家吧。”
“…………嗯。”脸已经红成虾米色了的新八唧君弱弱的应了一句。
所以说新八唧,你一定要相信芹子我是真•新银党(伪)嘛~

————tbc————

评论(1)
热度(4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某芹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