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芹菜

麦武,我命运的麦武💗

已经变成麦武的形状了🚬

糖分是每日必须的,【哗——】也一样!(段子楼第二弹)【十七】

少年站在船头,带着灿烂的笑容坚定的说道:“我一定要成为海贼王,这是我的忍道!”
“………”绿发男人温柔的看着少年,沉默的听着。
“然后我要拜reborn为师,通过猎人考试后去参加天下第一武道会!我一定会赢!”少年兴奋的说,“赢了之后,卓洛,我们一起隐居到江户歌舞伎仃开家万事屋,宁静的生活吧!”
“……别闹。”绿发男人抚了抚少年被海风吹散的发丝,道:“但如果你成为海贼王之后,厌烦了以后的生活。那我们努力的躲过海^军的追捕,去过普通人的生活吧!”
“嗯!”
————“抱歉打扰你们一下!”橘子发色的女人跑到船头,喊道:“路飞,那个叫斯摩格的准将又追过来了喔!”
“啊?烟男又追来了?”少年戴上草帽从船头跳下,跑到船尾,扬起令太阳失色的笑容对着后面N艘海军船喊道,“喂————烟男!你又来玩了吗?!”
看着少年的背影以及他兴奋的神情,绿发男人无奈的笑了笑,
————话说,真的有厌烦的那一天吗?
而且,就算会有那一天,估计也会来很多碍事的家伙吧!…………真麻烦,算了,烦人的砍了就好!

评论(1)
热度(13)

© 某芹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