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芹菜

麦武,我命运的麦武💗

已经变成麦武的形状了🚬

糖分是每日必须的,【哗——】也一样!(段子楼第二弹)【十三】

get up(all黑/黄黑)
小心翼翼的推开房门,金发少年深吸一口气,一脸幸福的聂手蹑脚的走进房间。
啊啊啊啊啊啊!我进来了!小黑子的房间!我进来了!有小黑子的味道!真好啊~小黑子~
金发少年走到床边,冒着萌花花的盯着正在熟睡的蓝发少年。
真好啊~小黑子的睡颜(*/∇\*)好可爱啊!天使啊!在我面前的一定是天使!小黑子就是我的麻吉天使!
床上正在熟睡的蓝发少年突然背后一寒,明明四个闹钟都没能把少年吵醒,但在这一刻,出于某种本能,蓝发少年醒了过来。
哦哦哦哦哦!小黑子醒了!让我来给你个早安吻吧!
“……啊,黄濑君,早安。”
正准备扑上去化身为狼的某痴汉突然石化,鼻血缓缓的流了出来,眼前的蓝发少年因为刚睡醒,一向平淡的声音此时软萌了起来,虽然头发乱糟糟的,但使少年更加的可爱了,然后因为少年晚上睡觉时的各种不安分,少年身上的睡衣…………
“噗!!!”金发少年倒在鼻血里……
————啊!神啊,这就是早晨杀必死吗……!我,黄濑凉太此生无憾!真是有意义的一生啊。(泥垢!)
“黄濑君,请不要在我的房间里流鼻血。”
“是!对不起!”
—————————众后攻来叫小黑子起床的日常——————————
黄濑凉太,每次都流鼻血←可悲的人类!
紫原敦,每次黑子都是被啃零食掉渣渣的声音吵醒的
绿间真太郎←每次黑子都是被早晨占卜吵醒的
↑每次黑子醒来都会说:“哼!居然现在才醒,黑子你真是太大意了!还有,我才不是因为担心你迟到而来叫你起床的,我只是因为家里的电视坏掉了才来你家看早晨占卜的。”什么的……
啊,今天的绿间君也是那么傲娇气满满,还有刚才绿间君好像被什么人穿越了……错觉吗?!
青峰君←因为一直起的太迟了,所以没有机会~
赤司征十郎←每次赤司君拎开门把时,出于本能,黑子君会一瞬坐起,平淡(伪)的说:“啊,赤司君,早安,我已经起来了。”
火神大我←在黑子家门口大喊:“黑子!起床了!一起去上学吧”什么的,火神君你是小学生吗?

评论
热度(1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某芹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