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芹菜

麦武,我命运的麦武💗

已经变成麦武的形状了🚬

糖分是每日必须的,【哗——】也一样!(段子楼第二弹)【十二】

小小的来更一下,我还要做作业呢QAQ
(纯对话)
————“先生,请问我可以采访一下你吗?”
“请便。”
“请问您理想中的情人是怎样的呢。”
“理想中的情人啊……首先他是我的青梅竹马。”
“噢,青梅竹马的设定确实很萌呢。”
“然后,他的生日在10月10日,喜欢吃甜品,有一头银色的卷毛,还有一双酒红色的死鱼眼,他blablablabla……”
“等等先生,你说的那个人,是现实中存在的吗?”
“是啊!”
“哦,那祝福你们!”
“不是有一句话说过了吗,自古黑白是夫妻,我和她注定是一对。”
“诶?有什么关系吗?”
“当然,你当我为什么要留这么长的头发。好了我还有事先走了。”
“啊咧?等等……”
看着前面走远了的黑直长的男人。电视台的女主持人奇怪的想着,真是一个奇怪的人呢……
————————————————————————
“先生,请问我可以采访一下你吗?”
“啊哈哈哈哈哈,问吧。”
“请问您理想中的情人是怎样的呢。”
“啊哈哈哈,理想中的情人?才不需要那种东西!我只要金时就好!‘’
“金时?”
“啊哈哈哈~啊哈哈哈~我还要给金时送蛋糕去,我先走了。”
“哦…………”

评论
热度(2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某芹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