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芹菜

麦武,我命运的麦武💗

已经变成麦武的形状了🚬

糖分是每日必须的,【哗——】也一样!(段子楼第二弹)【八】

honest 诚实的,正直的(all银)
在松阳私塾,最诚实,正直的孩纸绝逼是桂 小太郎,他一天到晚总是绷着个脸义正言辞的说着一些大道理,其余的NPC同学们表示他们从来都没听懂过阿桂说的话,也许是思维不在同一个次元上的原因,总之在高杉来私塾之前,阿桂一直是一个人。
至于无辜的高杉君只不过是在来私塾的第一天吃饭时一不小心夹菜把菜落到了地上,然后被阿桂看见了后各种苦口婆心的劝导:“好孩子是不能浪费食物的啊blablablabla ……”
本来高杉君还准备认错,不过在在阿桂用满口的大道理blablablabla 的念叨了几个小时后,小宇宙爆发了的高杉君从此和桂君结下梁子。
可是在某一天几乎没有一天不吵架的高杉君和桂君突然休战,不仅如此,还极其合谐的在一起吃午饭……噢!不对!他俩暗中还在掐,只不过……表面上高杉君摆着张令人火大的高傲脸,桂君脸上绷着个正经脸,喂,其实你们俩个是面瘫吧!
好吧其实上是这样的,松阳老师从外面带回来了一个银发孩子,然后松阳老师就把新来的人生地不熟的银色卷发交给了最正直的阿桂。
————我会说像小猫一样可爱的卷毛一下子戳中了阿桂的萌点吗?
然后中午身为班长的桂君就各种美好的带着萌萌卷毛去吃饭……一向和阿桂君不和的高杉君看了看阿桂,然后又看了看阿银后,毅然舍弃掉自己的节操跟上去了。
然后三个月就这样的过去了,虽然高杉君和阿桂还在卷毛不在时掐着,但是也没有明目张胆的吵架了。(为了和谐美好的同学关系。)
然后当松阳老师偶尔路过厨房,看见卷毛君在那里偷吃的糖果时,对于这种可爱的行为,本是一笑了之。
不过松阳老师没有想到的是,第二天他问阿桂糖果去了哪里了的时候,他看见阿桂君瞟了卷毛一眼,然后正经着一张脸认真的说,“老师是我拿的。”…………
啊咧?哪里不对?他正直的桂君去哪里了!
把他正直的桂君还给他。

评论
热度(3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某芹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