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芹菜

麦武,我命运的麦武💗

已经变成麦武的形状了🚬

糖分是每日必须的,【哗——】也一样!(段子楼第二弹)【七】

introduced 介绍 (all27)
窗外明媚的阳光透过窗帘倒映出一片斑影,微风带着不知名的花香飘进房间。
一个栗发少年坐在床上,比以前更加清澈的双瞳不解的注视着眼前一排人。
“你,你们?”
银发少年突然单膝跪下,执起栗发少年的手,颤抖的说:“初次见面,十代目,我的名字叫狱寺隼人,我……”似乎怎么也说不下去,银发少年哽咽了起来。
栗发少年开始还被吓了一大跳,明白眼前的人没有恶意之后,虽然不解银发少年为什么会哭起来,但还是笑着答道:“初次见面,狱寺君,我的名字叫泽田纲吉。”
更加羞愧了的银发少年一锤地面,吼道:“没要保护好十代目的我没有资格做十代目地左右手!!!!”然后就跑出了病房。
呃……栗发少年觉得十分的莫名其妙。
“嘛嘛,别管他。初次见面阿纲,我是山本武,我们可以成为很好的朋友喔。”黑发少年爽朗笑着,栗发少年却从他背后看见了浓郁的黑气。那一定是我的错觉!
————“初次见面,泽田!我是拳击部的世川!,加入拳击部,朝着拳击之星前进吧!”白发少年热血的拉着栗发少年的手,喊道。
诶诶诶!拳击之星是个什么鬼还有我为什么要加入拳击部?!
————“初次见面,彭格列,我是来夺取你的身体的……你姑且先叫我骸吧。”紫发的异瞳少年突然出现。
(๑ŐдŐ)b妈妈,有痴汉!
————“…………哼!草食动物,咬杀!……记好了,云雀恭弥,如果敢再次忘记,咬杀!”墨发少年抽出银色的拐子,栗发少年吓得缩到被窝里,不过最终拐子还是没有抽下去。
妈妈,好恐怖,QAQ
————“初次见面,笨蛋纲,你真是越来越傻了,连蓝波大人都忘了吗?”穿着奶牛装的小孩子拉着栗发少年的脸,“笨蛋纲,蓝波大人要吃糖。”
卧槽!现在的孩子都怎么了,话说这是谁家的熊孩子,快放手,我的脸好疼。
————“初次见面,师弟,叫我迪诺吧!我可是很可靠的师兄哦(误)”帅气的金发少年揉了揉栗发少年的头发,温柔的说。
诶?真的吗?好可疑的感觉……
————“傻纲!我是你的家庭教师!如果不听我的话,就死一次看看吧。”可爱的小婴儿说着与身份不符合的话,手里拿着一支手枪,眼里闪着危险的光。不知道怎么的,栗发少年突然觉得全身一寒,几乎是反射性的说:“对不起对不起。”
妈妈,真的好恐怖啊啊啊啊啊啊啊QAQ我想回家!
————“小纲吉居然把我忘记了什么的真令人伤心,呐,纲吉,我叫白兰,我是一个好(痴)人(汉)哦。”笑得令人发寒的白发少年放下手中的花朵说道。(白兰专毁队形(゚Д゚)ノ)
为什么我总觉得你不是好人呢…………
————“嘻嘻嘻嘻,我是王子,你是公主哦。”流海遮住眼睛的金发少年玩这手中的小刀笑着说道。
不不不不不,你是不是王子我不知道,但我肯定不是公主。
————“小鬼!!!!你想死吗!我是斯库瓦罗!斯库瓦罗!”银色长发的少年挥着手中的长刀吼道。
…………我的耳朵好疼(>﹏<)
看着一满病房的人,少年觉得有点头痛。
————真是一群奇怪的人,但不知道为什么,他并没有觉得害怕反而觉得很温暖……
————“初次见面,Boss!”

评论(2)
热度(2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某芹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