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芹菜

麦武,我命运的麦武💗

已经变成麦武的形状了🚬

【all黑子】糖分是每日必须的,【哗——】也一样!(段子楼第二弹)【四】

fetch (去)取(物)来 (all黑子)
帝光中学篮球部又度过了和平的一天……(伪)
终于熬过了恶魔队长的训练,黄濑幸福的和黑子走在放学后的学校小道上。(误)
啊啊啊啊啊啊啊太幸福了可以和小黑子一起放学回家什么的,而且还是独处什么的,讨厌这样好像情侣啊哈哈哈哈……黄濑幸福的都快成佛了,突然手机铃声响起,看着来电显示上‘小赤司’三个字,差点没捏爆手机。
啊啊啊队长的电话好恐怖啊是接还是不接呢!!!
不过就算给黄濑十万个胆子他也不敢拒接赤司的电话,欲哭无泪的按下‘接听’,赤司的声音从电话的另一头传来:"凉太,去我的教室把我的作业薄拿下来"其中还夹杂着紫原啃零食掉渣渣的声音。
“诶?!作业薄?”
“快去!”
“是!”ヽ(≥Д≤)ノ嘤嘤嘤嘤~好可怕QAQ小黑子天使求安慰!
放下手机,黄濑对黑子强调了几N+1句,'等着我我马上回来一定要等着我啊小黑子'。然后狂奔到教学楼,就拿赤司的作业薄去了。
不过他永远也不会知道,他刚离开,红发的异瞳少年和啃着美味棒的紫发少年就从拐弯处走出,对黑子说:“哲也,一起回家吧!”

黑子的话:
——“黄濑君和我走在一起时总是一脸二货的傻笑。”

评论
热度(2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某芹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