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芹菜

麦武,我命运的麦武💗

已经变成麦武的形状了🚬

糖分是每日必须的,【哗——】也一样!(段子楼第二弹)【二】

a great number of 许多(all银 乐银)
神乐有时候真的很想杀了很多人……
比如说那个新选组叫多串的傲娇警•察吧,每天和银酱装偶遇,你在糖品店等了几个小时,非要在银酱推门而入时转出一脸刚到的样子,是想说你和银酱多有缘是吧,抖M吧你(真相了)
再比如说那个长着张美人脸脑子里却全是浆糊的假发君。总是提着巧克力芭菲草莓蛋糕来诱惑银酱,你不是很穷吗在人妖店打工吗一切不都是为了攘夷吗?你离攘夷的道路越来越远了吧啊喂,我赌五毛你每天都在想着怎么诱拐银酱吧。(又真相了)
还有他那个混蛋哥哥啊自从加入高衫一伙了之后,几乎每个星期都会看见他一次,我【哗——】啊,我看你加入的不是鬼畜抖S一米七零三人组而是鬼畜抖s一米七零痴汉三人组吧,快住手吧神威,妈妈我可没教过你玩尾行跟踪play,你的人设崩了啊喂——
而且每天吃完饭银酱带我出去散步时,尼玛别一个个地玩偶遇啊尼玛你们没工作吗去工作啊混蛋们把我和银酱独处的时间还给我啊啊啊啊啊啊啊玛丽隔壁的!

——————————————————————————————————————————————————————————————

gambling 赌场 (all银时)
每当坂田银时去赌场时,几个玩尾行play的人会兴奋起来——旦那/武士大人/银时的果体什么的,嘿嘿嘿嘿嘿……喂,你们已经认定银时会输的连衣服都不剩了吗!
一米七零鬼畜抖S痴汉三人组表示他们什么都不知道~

评论(5)
热度(4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某芹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