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芹菜

麦武,我命运的麦武💗

已经变成麦武的形状了🚬

从七月新番发散思维说到老番(唠嗑向)

突然的诈尸。

最近七月新番完了嘛,沉迷补番,一看一整天,就腻在了b站,qq都没有开,导致第二天一看qq被消息轰炸。我和亲友养的火花全灭了QAQ

导致我火花熄灭的罪魁祸首(?)就是《杀戮天使》。我本来以为它出完了,开开心心吃狗粮,结果它居然是十六集完结!啊,十六还是十五?忘了,这不重要!!!重要的是我没了花,也没补完这个番,还是要一集一集的追。哭了。

因为太难过,我又点开了《千绪的上学路》这个真的好看,我吹爆它!!!里面无论什么cp我都好次!不过从结果来看,百合的可能性真的不大,所以我全力买安千股!虽然安藤先生长的有点着急,但是这个cp真的好吃啊啊啊啊啊!改邪归正的纯情不良叔叔(!)X普普通通(?)女子高中生。真的好吃,特别是这个叔叔以为千绪喜欢bl还特地找自己小弟卖腐给千绪看,我笑死。

这个啥时候能出第二季啊。我躺的坑太多了,哭泣。好多番出了第一季就断了,比如说《青春X机关枪》,我看漫画都知道松冈喜欢立花了,而且喜欢上的时候松冈还以为立花是男孩子,脸红心跳的想,“明明立花是男孩子,我为什么一看见他 我就心跳加速呢。”
这个真的笑死我了,还有后来也终于知道了立花是女孩子,虽然是在澡堂子里知道的,而且当时还亲眼目睹了立花和绿亲嘴。emmmmmm给松冈递上绿帽。

还有差点把我等自闭的家教第二季。这么多年了,我一直坚持着没有把后面的漫画看完,为了给自己一个念想……漫画差不多追到,打完D,然后D开始回忆,那个什么拿刹那……天呐,我居然还记得这个女人的名字。那个星期出了这一话,我因为觉得这个女性角色过于玛丽苏,在好多同人里看到了一代彭格列背后的女人,这样的苏文,就没有跟着追了。到今天我都不知道这个女人干了啥……

还有滑头鬼之孙的后续我估计也等不到了。漫画腰斩了这么久都没消息,估计是真凉了。我真的超喜欢这部漫画啊,我第一次知道没有cp好站就拉郎就是从这部动画开始的。那个时候我年纪还小,第一次看到鲤陆和滑陆这种父子,爷孙cp。狠狠的洗刷了我的三观。知道了原来还可以这样站,并在第二天举一反三,思考了海贼王里的龙路以及家教里的g27可不可以有,然后去贴吧一搜还tm真有。然后我又看了两篇文,然后g27真的就成了我all27里的本命cp。

真香!

说一句矫情的话,《驱魔少年》之前终于出动画,算第二季?声优全部被换了。我当时真的超级难过。还一度说出“明明之前等了这么久,真正出了,我又不是那么想看了。”这种话。现在反思这话说的真的矫情了。毕竟有的看就行,管那么多干嘛。就算是cv全换,这也是别人精心准备的作品。我在b站上看完全是白嫖了,我还bb那么多,真的是得了便宜还卖乖了。当然我也能理解cv被换掉,感觉灵魂不在了的人的想法。
这种时候我们就要学一学猎人粉的良好心态了,当年,猎人重制版动画完结的晚上。猎人吧里依依不舍的道别,好多人做出了“2025年海贼完结了猎人都不一定完结”的发言。然后演变成→“说不定到2025年海贼完结了,猎人又来一个重重重制版。”→→→“那我们2025年一起看重重重制版吧!”
当时的我只觉满屏辛酸,大家表面上的喜笑颜开喷富奸,实际上只想跪下了抱住老贼的腿求他更新。

啊,猎人后面真的好好看,黑暗大陆篇的设定真tm屌爆。老贼的脑洞真的,是神の脑洞!!!(虽然他现在的更新完全像是小说(而且真的儿童简笔画(还在一些莫名其妙的地方画的特别精细让人完全不知道为啥只能说辛苦日后的制作组了。)

我哭了。希望老贼身体健康长命百岁叭,到时候就是真的再重制又换cv我都完全接受。只要黑暗大陆篇能出动画。

我居然东扯西拉到三点了,不行了芹芹儿不能再发散思维了。我要去睡了,强制下线。

啊不过在此之前,有没有哪位能看到这里的壮士能告诉我,前几天看到青驱又出幺蛾子,雪男真的攻击了燐……这是个怎么回事。这对在我脑内真的已经HE了你跟我搞这个????

评论(3)
热度(12)

© 某芹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