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芹菜

麦武,我命运的麦武💗

已经变成麦武的形状了🚬

【黄叶】黄少已经不做大佬很多年(?)


  behave 
 
表现 (黄叶
 
    # 黄•不当大佬很多年•少天决定为爱成为三好学生#
  
       黄少天此刻有些焦灼。
 
       他在十分钟内已经频繁的看了二十几眼钟,且不自觉发出“啧”的声响十几回。教室里的气压越来越低,坐在黄少天周围的同学更是大气都不敢出,就连老师讲课的声音都随着他一声接一声的“啧”而越变越小。

        终于,下课铃响,黄少天几乎是冲出了教室,在老师松下一口气时,又折了回来,扒着门槛对被吓得不清的老师说:“老师,上课辛苦了。”

       老师:……????

        毫无诚意的说完书面礼貌用语后,黄少天再次往外冲,在跑了几步后,猛然想起学生守则上说过不要在走廊上奔跑,于是强压心中的焦灼,散发着肉眼可见的黑色气压朝六班走去。
 

        与黄少天所在的十三班不同,六班刚在新来的叶老师带领下,上了一节和以前相比,堪称享受的数学课。同学们还沉浸在三角函数圆锥曲线的美妙( ? )中不可自拔时,一抬头看见门外的黄少天,被吓到失声尖叫。

          ———— “是黄少诶!他来咱班干啥?我们班上有谁惹到他了吗?”

                       “没有吧!谁敢惹他啊……你冷静一点,别往桌子底下躲。”

        在同学们的窃窃私语中,新来的叶老师非常勇敢的站了出来,他在同学们几乎算得上惊悚的目光下揉了揉校霸•十分社会•少天•黄的头,问道:“怎么过来了?”
 
         然后少天•十分社会•冷酷•黄非但没有像同学个们预想中那样折断叶老师的手(?),反而在全班十分惊恐的目光下露出了算得上乖巧的表情,还说道:“我来看看有没有人欺负你。”说着,还露出了十分灿烂阳光的笑容。

         ————在叶老师看不见的角度下,黄天天脸上仍旧是灿烂的笑脸,只是眼里多了几分警告。

         六班同学:瑟瑟发抖,抱团取暖.jpg

 
        黄少天突然就不社会了。

        在学校看见老师了会喊“老师好”,也不迟到早退了,连和小弟们的集会都不参加了。有同学壮起胆子问原因,得到了“想成为三好学生”的答案,整个人被震惊到成银魂风。

         翌日,黄少天要成为三好学生这事传遍整个学校。
 

         ————“惊感叹号感叹号感叹号,X中校霸黄少天作出要成为三好学生的惊人发言感叹号感叹号感叹号,这究竟是道德的加强还是人性的教赎感叹号,让我们一同走近黄少,去剖析一代校霸的心历路程…………” 校园报的小记者高举话筒,堵住了上学途中的金发少年,问道:“请问黄少,是什么让您生出想成为三好学生的念头的呢…………诶黄少,您别走啊,诶?!”

        黄少天拉着正在一旁憋笑的叶老师,边走边念叨道:“谁要答应你们的的采访了,蠢死了,那个震惊体是从哪学的啊,明天去UC报道吧…………再说了,谁是校霸啊,我已经不当大佬很多年了好吗?!而且我要成为三好学生很奇怪吗,我以前就是个好学生好吗……”突然,喋喋不休的金发少年猛然停住,抓着叶老师的手却不敢回头,但已经烧得通红的耳朵却出卖了他,他吱吱唔唔的说:“我,我们说好了的,你……你可不许反悔。”

        “什么?”叶老师含笑问道。
 
         已经在内心念叨了一千回的事突遭反问,黄少天有些急了,激动的回过头说道:“你不是说假如我成为了三好学生了就和我在一起吗?!你要反悔吗!”他像是急红了眼,生怕这些天的努力是白用功。被这样急切的目光盯着,饶是叶修都不太好意思反悔,习惯性的摸出一根烟,想起已经在字校了,又放了回去。他在黄少天灼人的目光下,不自在的点了点头,看见眼前少年眼中猛然迸出的光亮,也跟着弯了嘴角。
 
         ————身后被闪瞎狗眼的小记者黑人问号脸:妈耶!!!!我TM听到了什么?!!!

            …………

      “从今天起,我就是你的监护人了。“叶修朝咖啡里投了一块方糖,一副漫不经心的样子,不过说出这话时,倒还记得弟弟的叮嘱试图对坐在对面的少年露出一个和善(?)的笑。然而小孩却并不卖账,“呵‘”了一声后便低头自顾自吃起了小蛋糕。
 
        此刻嚣张到不行的黄少天同学大概做梦也想不到仅仅只在两个月后自己便会因为眼前这个人讲文明守礼貌争做文明小标兵。

        而另一边,X中不良少年的集会上,因缺少了头目而显得异常沉默,有个留着胡子的小少年在青石板上捻熄烟头,十分认真的说:“黄少一定是想迷惑校方才会做出那种发言的!你们想啊,学校的三好学生是我们老大,校方那得多尴尬!所以我们不该垂头丧气,反而该帮助老大成为三好学生才对啊!”
 
      “对哦!一定是这样!老大才不会抛弃我们呢!”

      “是的,他只是想打校方的脸!我们要帮老大!”

      不知为何得出迷の结论的不良少年们又亢奋了起来,决定全力支持老大成为三好学生。看着这群又闹腾上的少年们,坐在高阶上转笔的蓝发军师嘴角含着意味深长的笑。

        ——————不管怎么说,黄少天的三好学生之路还是那么的漫长而又遥远。

     ————————————end(?)————————————

#并没有后续#

三云云说这个系列可以叫薛定谔的芹子www我觉得这个名字也超级妙啊!假如这个系列能写完我下个系列就叫这个啦(痴人说梦……)

#菜菜芹 的巧克力匣#
上一篇周叶 
可直接点菜菜芹的巧克力匣的tag找到www

① 人生就像一盒巧克力,你永远不会知道菜菜写的下一个cp是啥(我撕了纸条抓阄,抓出啥完全就看老脸  @禾大脸脸  的手气了,顺便一提她抽到了孙叶_(:з」∠)_
② 盒中的巧克力有苦有甜,谁也不知道下一对cp是甜是虐
③ 每篇写长是不会写长了,就写个小段子图个乐呵,再写长篇就剁手!
④ 我,日更,希望大家监督我(这是个flag)

下篇预告平叶www







评论
热度(118)

© 某芹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