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芹菜

麦武,我命运的麦武💗

已经变成麦武的形状了🚬

【周叶】爱谴责人士表示强烈狗

accuse

谴责 (周叶 (黄叶 (?
 
        #爱谴责人士表示周泽楷强烈狗#
   
        近日荣耀圈内创起了一阵谴责风,事情的起因是夏休期兴欣全队去C市旅游。苏沐橙发了”免兔那么可爱,怎么还那么好吃。”的微博,配图是C市著名小吃麻辣兔头。陈果和苏沐橙嘴辣的通红,额上还有细密的汗,更衬得两位美女肤若凝脂,在一片“prprpr”“女神真美”的舔屏声中,黄天特别给的将注意力全放在照片角落里看着兔头满脸复杂不知道如何下口的叶修身上。
   
        ——————“爱兔人士表示强烈于谴责!苏妹子,大夏天的不要让老叶吃太多辣啦,他在H市呆了那么久估计吃不惯。”
 
      “爱辣人士表示强烈谴责,老叶你们去C市居然不带上我,你说我现在订票还来不来得及呀?”
  
        黄少天连续评论好几条,语气亲昵,毫不掩示,且均上了热评。粉丝队不甘落后,纷纷给出优秀回复: “爱热评人士表示强烈谴责!捞不动了,虽说平时一直觉得黄少的废话是个萌点,但萌不动了,我也想上苏女神的热评,黄少留条活路行不行?”
 
      “爱腐人士表示强烈谴责,cp太多了我吃不过来。”

      “真正爱辣人士表示强烈谴责,黄少在说H市的叶神吃不惯辣时,似乎忘了自已也是不大能吃辣的G市人。”

      “爱叶神人士表示强烈谴责,黄少天选手语气中的亲昵给人带来强烈不适,举报了!”

     ………………
  
        一时间, 谁发了微博都会涌来一群谴责人士来皮几下,职业选手也会跟着玩梗。例如楚云秀看韩剧看哭了,底下评论全是“爱纸巾人士强烈谴责。”“爱秀秀人士表示强烈谴责韩剧”……等评论。
  
        过了几日,还衍生出“爱谴责人士表示强烈白! 为啥叶神晒不黑。”粉丝发出了在C市偶遇兴欣的照片,图中叶修完全不打伞,一身软肉在阳光底下白到反光。
回复里便是各种“爱谴责人士表示强烈羡慕QAQ 我也在C市为啥遇不到叶神啦!哭哭!”

        终于,不常发微博的叶修也忍不住跟风来了一条“听说你们在谴责我?”配图中她坐在沙发椅上,背景明显是在某网吧和队友开黑,像是被谁叫了一声回头,嘴里咬着棒棒糖,脸上带着浅浅的笑。

         ———— “嗷嗷嗷! 爱谴责人士表示强烈偷图,我要把这张照片当作传家宝传下去!”

      “爱谴责人士表示强到暴风雨哭泣!!!老公终于发微博了,我要把这条微博打印下来贴到我的床头每天温习!”
 
        其中,稳占热评的还是不给人活路的黄少天,在叶修本人微博下,他迷の收敛了给的气息,只吐槽了句“爱表示人士强烈谴责你在外边玩都还要抢BOSS 的行为。”

        让粉丝十分失望,恨铁不成钢的纷纷表示“有本事在苏妹子博下秀男友力,有本事在正主博底下也别怂啊!”“你看看人家楷楷————”

        在一片另类谴责声中,周泽楷回复道:“前辈……没有什么好谴责的。”

        叶修还回了一句“摸摸小周( ´・・)ノ(._.`)”

        和回复黄少天时的冷漠完全不同!还带了颜文字!!!自此粉丝们明白了一个道理,在叶神面前,玩梗不如直球。

——————————end(?)————————————

算是开了个all叶的系列吧www

#菜菜芹 的巧克力匣#
①人生就像一盒巧克力,你永远不会知道菜菜写的下一个cp是啥(我撕了纸条抓阄,抓出啥完全就看老脸 @禾大脸脸 的手气了,顺便这个人已经连续抽到两次黄叶了……)
②盒中的巧克力有苦有甜,谁也不知道下一对cp是甜是虐
③每篇写长是不会写长了,就写个小段子图个乐呵,再写长就剁手!
④我,日更,希望大家监督我(这是个flag)

下篇预告黄叶www

评论(17)
热度(123)

© 某芹菜 | Powered by LOFTER